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竞争日益激烈 2015合资品牌SUV销量TOP10

2015年12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1页 :途观/奇骏/昂科威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不少家庭的购车预算都宽裕了起来,再加上有车家庭第二辆车的购车需求不断增加,SUV已经成为了无可争议的购车热点。通过对我们刚刚说到的那两类购车人群的研究,可以发现由于购车预算相对宽裕,他们的关注点更多的集中在了合资品牌的产品上。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都有哪些合资品牌SUV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畅销货。

2015合资SUV销量TOP10

2015合资SUV销量TOP10

  我们整理的这份榜单其实可以分为两部分来看,途观、奇骏、昂科威和CR-V这四款车的11月销量都在1.5万辆以上,而它们同时也是2015年1-11月SUV销量总榜(含自主品牌)的前10名车型;而翼虎、缤智和XR-V等6款车型虽然在11月单月销量方面与前4名有一定差距,但也都保持了月销万台以上的水平,在合资SUV中算得上是出类拔萃。

上汽大众途观

2015合资SUV销量TOP10

2015合资SUV销量TOP10

  上海大众途观作为一名上市多年的老将,在2015年度依然可以销量称王不得不说是个奇迹。自身过硬的综合素质加上国人多年来根深蒂固的品牌观念都是帮助途观登上冠军宝座的重要原因。已经走到产品周期末端的现款途观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同为上汽旗下的别克昂科威则是合资SUV销量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途观依然是个值得出手的车型,只是对它的选择会随着新车型的增多而变得更加理性。

东风日产奇骏

2015合资SUV销量TOP10

2015合资SUV销量TOP10

  日产新一代奇骏的成功绝对是产品实力的体现。宽敞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无一不切中了家庭用户的痛点。况且在合资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中,它也是最能让人体会到新鲜感的车型。日产奇骏的销量在下半年一直稳步上升,而在与老对手丰田和本田的较量中,日产也终于算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2015合资SUV销量TOP10

 2015合资SUV销量TOP10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2015年最畅销的中型SUV会是汉兰达或者福特锐界,但其实在产品力相当的情况下,能否买得到才是最终决定销量的关键,汉兰达长期的有价无车注定了其与销量榜无缘的命运。单从产品来说,别克昂科威凭借着巧妙的定位切入了紧凑型SUV与中型SUV之间的市场并获得了成功,这或许也是很多厂商应该学习和借鉴的一个不错的思路。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