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H7/博越领衔 2016年将上市自主SUV盘点

2015年1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1页 :绅宝X35/X55/江淮iEV6S/昌河Q25/长安CS15

  虽然2015年汽车市场整体呈现低迷之态,但SUV车型却逆势增长,于是乎众厂商将销量寄托于SUV,纷纷祭出扛鼎之作,以饕用户。随着年关将至,汽车厂商们也将新车上市计划放到明年。在自主品牌SUV这部分,明年将会涌现不少佳作。包括哈弗长安和北汽等厂商2016年的新车计划都已公布,其中有许多已被期待多时的车型。

top

  其中,吉利博越在今年广州车展前期就以被传得沸沸扬扬,却未能如期展出,令人大呼失望;而在自主SUV市场中销量和口碑双优的哈弗也会在明年发布新车H7,这两款车可谓是未曾谋面,先声夺人。此外,广汽传祺GS6长安CS15等车型能否延续前辈的战绩,也是人们所关注的。

---------------------------------------------------------------------------

  2016将引入德系重磅新车(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相应内容):

111

  2016将引入重磅日系车(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相应内容):

---------------------------------------------------------------------------

表格

江淮iEV6S
定位:小型SUV
预计发售日期:2016年3月

  继iEV4和iEV5后,江淮继续在纯电动车方面发力,明年将推出一款新的电动SUV车型——iEV6S。在今年8月,江淮发布了新能源产品线计划,未来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iEV6S就是其中的先锋。它基于瑞风S2打造,预计将于明年3或4月份投入市场。

江淮IEV6 广州车展实拍

  iEV6S外观尺寸为4135×1775×1560mm,整备质量1310kg,前脸保持了江淮S2的整体轮廓,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纯电动设计元素,还取消了前进气格栅。中央江淮LOGO采用蓝色底色,车身多出也有同色装饰,突出了纯电动的特征。

江淮IEV6 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iEV6S采用白色和黑色拼接的颜色,座椅等处还有蓝色装饰线条,布局则与瑞风S2并无二致。值得一提的是,iEV6S使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造型前卫。

江淮IEV6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iEV6S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最高时速为130km/h,0-100km/h加速时间11秒。该车使用的是18650型锂电池,11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快充模式下,仅需1小时就可充满80%的电量。综合续航里程260km,60km/h等速巡航里程可达300km。

北汽绅宝X35/X55
定位:小型SUV
预计发售日期:2016年1月(X55)、2016年3月(X35)

  绅宝X55

  北汽绅宝将会在明年上市两款小型SUV,X55会先在1月份上市,之后X35则会于明年第二季度趁热推出。

北汽绅宝X55 上海车展实拍

北汽绅宝X55 上海车展实拍

  绅宝X55车身尺寸为4405×1809×1685mm,轴距2650mm,外观延续了绅宝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处颇有设计感的镀铬装饰中央镶有品牌LOGO,纤长的后掠式前大灯组层次分明。

北汽绅宝X55 上海车展实拍

  配置方面,绅宝X55将会提供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启停系统、泊车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X5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绅宝X35

  除了X55,北汽绅宝另一款小型SUV X35也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投放市场。虽然目前还只有谍照可供参考,但透过不多的伪装,我们仍能看出绅宝X35的外观。

绅宝X35

绅宝X35

  绅宝X35前脸同样运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造型,前大灯细长而锋利,与格栅紧紧相连。相比前脸,X35尾部的线条起伏更大,造成了更丰富的明暗效果。尾灯向前穿过C柱,造型动感,内部包含LED光源。

绅宝X35

  内饰部分,X35采用了黑红拼色的设计,中控台上方有一块悬浮式液晶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与LOGO同款的样式。动力方面,从现有信息看,X35将搭载与X25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

昌河Q25
定位:小型SUV
预计发售日期:2016年

  Q25是昌河推出的全新小型SUV,该车将于本月27日在景德镇新工厂正式下线。自北汽入主昌河后,旗下的成熟车型也导入昌河,如之前的昌河福瑞达M50S就是在北汽威旺M20基础上生产的。而此次的昌河Q25,从它的造型和名字上就可看出,该车与绅宝X25也是颇有渊源。

昌河Q25 广州车展实拍

昌河Q25 广州车展实拍

  昌河Q25与北汽绅宝X25同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保持了X25的风格,前脸有一些改动,比如中网的宽度和日行灯的造型都有不同的改变,并不是原样照搬。其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大面积底部银色护板增加了时尚感。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昌河Q25内饰谍照曝光

  相比之下,内饰的变化则不大,可以说是基本一样。Q25的内饰同样适用了年轻的风格,亮眼的配色让这台小车更加年轻,大面积的仿碳纤维饰板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昌河Q25将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采用VIS可变进气歧管和多点电喷技术。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CS15
定位:小型SUV
预计发售日期:2016年2月

  CS15是长安旗下最新的小型SUV,定位于CS35之下,采用了不少来自CS9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所以看上去和长安其他SUV车型有一些区别。

长安CS15 广州车展实拍

长安CS15 广州车展实拍

  长安CS15的主要对手是哈弗H1和瑞风S2等车型,其前脸线条明快硬朗,梯形保险杠和不规则矩形日行灯/雾灯区域充满力量感,下方银色护板则增加了几分越野范儿。CS1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mm,轴距为2510mm。

长安CS15 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CS15与CS35同属一个风格。黑色的主色调搭配红色装饰,整体以暗色为主。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处采用银色装饰板,提亮视觉。中控台大屏两侧纵置的空调出风口也同样以银色包裹,炮筒式仪表盘增添了运动感。配置方面,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INCALL2.0、定速巡航等功能均有搭载,日行灯、胎压监测和倒车影像与坡道辅助等安全功能也有囊括。

长安CS15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CS15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选。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