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国人买单吗 名图等四款专为中国设计车型

2015年1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北现名图:2015累计销量137881辆

    近几年来汽车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也把越来越多的精力放在这一细分领域,更贴合国内消费者喜好,研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了名图、福睿斯、凌渡、凌派等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专为中国设计车型,它们在2015年销量表现究竟如何,国人是否买单?

4款专为中国设计车型

    北京现代名图

4款专为中国设计车型

    作为一款不到13万作为起步价的中级轿车,北京现代旗下的名图有着1.8L与2.0L经济适用型的动力搭配。另外,名图的轴距达到了2770mm,在同级竞争对手当中有着更为突出的优势,而更长的轴距显然能给名图带来更为可观的空间表现。从最新的销量数据分析,其在2015年1-11月累计销量137881辆,仅从11月销量来看,在全国汽车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32名。

4款专为中国设计车型

    名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单从尺寸上来说,它已经迈入了中级车的阵营。但是从北京现代的角度来看,他们更希望名图能够抢食索纳塔与朗动之间的细分市场。而这个级别所需要面对的对手则是马自达6迈锐宝等中低端入门级中级车,以及英朗GT,大众速腾等紧凑级车型。

    名图采用了与新胜达同样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与之前索纳塔朗动等所采用“流体雕塑”不同,名图力求简约与沉稳的风格,这与它所希望瞄准的年龄层30岁到40岁客户不无关系。

    名图的中控台采用平直式布局,与索纳塔相比它的整体颇具层次感,整体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全系车型提供了深色与浅色两种内饰配色,而桃木配置会出现上较高级的车型上,低配的1.8L舒适型/智能型的中控面板材质为钢琴漆。

    动力上,名图搭载两款发动机,也是我们熟悉的1.8L和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同属Nu系列。名图共有两种变速箱可供匹配,1.8L动力上提供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2.0L车型上则全部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