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八万就能买爆款 多款实惠热销车型推荐

2015年12月28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3页 :江淮瑞风S3:小型SUV销量王
江淮瑞风S3:小型SUV销量王

  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亲民的售价,具备三点最核心优势的瑞风S3成为同级销量王理所应当。作为江淮品牌最畅销的车型,瑞风S3在终端毫无优惠的情况下能够保持销量佳话着实不易。或者换个角度来评论,合理的定价远比定高价再优惠更显诚意。

  江淮瑞风S3是的定位与长安CS35长城M4奇瑞瑞虎3相接近,这几个对手实力表现都不俗,瑞风S3相比它们,略显前卫的设计更符合时代的设计潮流,整个车身充满着阳刚、青春和动感。打开示宽灯,“L型”的LED灯组,从远处驶来很有气势,更像一款高档的SUV

  打开瑞风S3的车门,眼前似乎似曾相识,双色的内饰设计,7寸中控屏,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应有尽有,毫不懈怠。而材质方面,瑞风S3表现也尚可,银色的装饰、车门的软性包裹,不过局部细节还有提升的空间。

  空间方面,虽然瑞风S3轴距并不算大,但车内的空间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身高1米83的男模特坐入车内,空间有足够的余量,座椅舒适度表现一般。储物空间丰富,空间大小适宜,各种小物件都能有地储放,后备箱的空间同样很大,完全不像是一款小型SUV的感觉,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倒,将会有更强的储物能力。

  江淮瑞风S3全系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HFC4GB2.3D的1.5L排量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额定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则有三种选择,分别为5速手动(最低配车型)、6速手动以及一台带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雪地模式的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而在我们本次的试驾体验中,则针对瑞风S3未来上市后主推的6速手动车型进行详细的体验。

   编辑点评:相比同级众多对手,江淮的品牌影响力并不占优势,但瑞风S3的销量神话却还在延续。在这个级别,实惠、实用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何况瑞风S3还多了几分时尚。

 尺寸空间评分:★

 综合配置评分:★

 动力总成评分:★

 总性价比评分:★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易于驾驶/多重安全保护 试SUV江淮瑞风S3

http://auto.sohu.com/20140818/n403510854.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