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八万就能买爆款 多款实惠热销车型推荐

2015年12月28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5页 :宝骏730:最火MPV
宝骏730:最火MPV

  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接受家用MPV,宝骏730的市场也越来越大,无论是上有老下有小还是二胎家庭,宝骏730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相比动辄20多万的商用MPV,宝骏730起步价仅有6.98万,8万预算足矣包牌买一部这样的实惠MPV。

  宝骏730的造型圆润温馨,正如该品牌的定位“可靠的伙伴”。从前脸上来看,宝骏730保留了五菱宏光的部分设计元素,同时引入宝骏家族式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内敛、更稳重,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基本属于较为顺眼的类型。

  上黑下米内饰配色的宝骏730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功能配置基本齐全,在保证家用诉求的同时尽可能实现MPV的多元性。

  宝骏730分为5座版、7座版、8座版,尽管看上去8座版具有一定优势,但由于其第二排采用3座的布局形式,并且不支持移动及调节功能使得乘坐体验受到一些影响,从舒适性的角度上出发7座版更为理想。

  宝骏730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主推的1.5L排量车型,其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牛米,这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服役于宝骏630上,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目前宏光S已经推出自动挡车型,后期或许宝骏730也会推出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以满足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主打家庭用户的宝骏730定位非常讨巧,作为一台家用MPV,它的舒适性和功能性是可以得到肯定的,再加上“可靠的伙伴”这句宣传口号,必定会收到消费者的青睐。

 尺寸空间评分:★★★

 综合配置评分:★★★

 动力总成评分:★

 总性价比评分:★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增GPS/ESP 试驾新宝骏7301.8L豪华导航版

http://auto.sohu.com/20150108/n407626209.shtml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汪琦>>>http://i.sohu.com/u/s102183427/mp/index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