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福特兑现新能源车承诺 2016福特新车展望

2015年12月28日07: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1页 :长安福特新车展望

  众所周知,福特近几年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开疆扩土,曾经在2011年4月正式发布“1515”战略计划后,福特在中国的复兴计划包括在2015年之前引入15款车型,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产能扩充到120万辆,年销售突破百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6%。现在来看福特基本上都做到了,而在2015年10月12日,福特再次发布了创新2020战略,除了提升现有车型进行更新换代之外,还会引入新车型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其中包括新能源市场。未来五年,一共会引入20款新车型。另外,更将投资114亿元人民币用于提升公司在华产品研发能力。

  那么2016即将到来,福特的战略计划内,又有哪些新车要在2016年与我们见面呢?目前来看,据可靠消息获知,福特旗下的长安福特将会有全新改款翼虎以及两款仅有代号但不确定车型的汽车产品推出,而江铃福特主要是以途睿欧主攻MPV市场,而进口福特则是会推出全新福克斯RS以及两款新能源汽车产品;以上这几款产品均有希望在2016年在中国市场与消费者见面,下面就让我们来深度了解下这几款车的都将是什么样。

长安福特新车展望

  品牌:长安福特

  车型:全新改款翼虎

  上市时间:2016年

  新车特点: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脸,外形更向锐界靠拢

  外观方面福特新款翼虎采用了全新的大灯样式,头灯组内部结构被重新调整,并且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翼虎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造型等方面均有所变化。车尾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后备厢以及尾灯的设计进行了调整,新款翼虎的尾灯将采用LED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不大,主要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显得更加运动。有消息称,新车内饰的做工用料相较现款将也有所提升。据悉,新款翼虎将搭载最新的SYNC 3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允许用户远程解锁车门、检查油箱状态、查看车辆停放的位置等。

  动力方面,据悉海外版新款福特翼虎将会用1.5L Ecoboost发动机取代1.6L Ecoboos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2.0L Ecoboost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支柱产品的紧凑型SUV翼虎自上市,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以2015年全年的销量来看,每月上万台的销售数量,足可以看出消费者对翼虎产品的认可,通过对全新翼虎的了解,我们发现全新改款的翼虎更加符合近年来福特SUV产品的家族式整体造型,外形更加大气,给消费者的新鲜感会比老款翼虎更多,相信全新改款的翼虎进军中国,必定又会为福特占领中国市场添钻加瓦,奉上一份厚礼。

  品牌:长安福特

  车型:疑似-新嘉年华和国产B-MAX

  上市时间:2016年5月与2016年9月

  新车特点:暂不确定

  据之前业界的小道消息报道称,长安福特会在2016年陆续推出代号为B479和B516两款全新车,而两款车型分别代表了新嘉年华和国产B-MAX两款汽车产品。但是,从官方消息上,长安福特方面为正式公布新车的信息,因此对于这两款产品我们暂时只处于推测阶段,最终能否顺利进入中国市场,还是未知数。但是,关于这两款车,我们可以大致的了解一下其在海外的消息。

  首先关于新嘉年华,由于目前海外并没有推出换代车型的消息,因此我们对于新嘉年华是否真实两款代号车型的其中一台,我们尚无法准确推断。但是对于另一款有汽车代号的车型,我们可以追根到海外已上市的B-MAX这款车,毕竟这款车是能弥补长安福特在华扩张的一个新车领域MPV市场,因此如果真如愿国产,国产的B-MAX必将参考国外上市的B-MAX进行车型设计。

福特 B-MAX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B-MAX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悉,B-MAX定位于一款MPV车型,亮点在于使用无B柱侧滑门,这样的设计让车门都打开后可形成长1.5米宽的开口,且前后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平,进而便于乘客上下车及搬运大件物品。

福特 B-MAX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海外版B-MAX采用的是福特三缸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那么如果B-MAX能够顺利引入,长安福特将通过它来开拓中国合资MPV的全新细分市场,随着MPV热度增高,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