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春节充门面 多款二手合资SUV推荐

2015年12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二手ix35:参考售价9.2-10.8万

  花10万左右买个二手SUV,开个两三年再卖,然后加点钱再换一辆,赔不了多少钱还能总开新车,相信是绝大多数人考虑过的。但如果您买的车它并不属于保值的车型,那这个如意算盘可就很难如愿了,对于一辆SUV来讲,综合考虑它的保有量、二车手市值及口碑等各方面来看,才能选出真正既有面子又不会赔太多钱的车型。

  3-5年的二手车是绝大部分人能够接受的,第一是价格较为合适,另外款式也不会太老。第二是在这个年份内的车辆,只要保养得当,在没有经过较大事故的前提下,车况都是较为稳定的。因此我们针对3-5年左右的市场售价区间,挑选出4款10元左右的合资SUV供您参考,另外还会选出几款10元左右的国产新车,至少买哪个合适就由您自己定夺了。

  北京现代 ix35

  官方指导价:16.98万-24.28万元

  二手车参考售价:9.2-10.8万

  参考年份:2010-2011

  作为国内SUV市场的元老级人物,ix35虽然并没有让人很惊艳的表现,但是却也一直是第一集团的常客。很多人买它就是图个实惠,毕竟性价比的优势并不是谁都可轻易拥有的。而在经历了全新换代后的ix35更是在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巨大的保有量使得它的二手市值较为稳定。

  新款现代ix35在外观方面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与新款胜达相似,六边形镀铬包围组成前进气格栅,内部横向的三根刀锋是镀铬亮条组成现阶段现代的家族式风格。

  内饰布局采用X型设计,虽然在老款车型上就已经是这样的设计,而到了现款车型也并没有很大改动,但即使放到现在ix35的内饰仍然能说设计的很时尚。用料以及做工在同级车型中也算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2.0L以及2.4L两款发动机,根据排放标准不同有着不同额功率调校。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整体驾驶感受方面,ix35的感受十分均衡,2.0L车型在油耗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