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花10万就能秒杀豪华车 众泰Z700购车手册

2015年12月29日0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外观配置差异不大 总体形象值得肯定

  众泰首款C级轿车众泰Z700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9.98-15.88万元。作为一款定位C级市场的车型,众泰大胆地突破到10万价格区间,又一次触探到了同级别车型市场的底线,令很多消费者大呼过瘾。那么,在关注新车上市的同时,接下来的选车环节,将如何在低价车型中间找到最合适的车型?是否10万元的C级车果真值得选择?在上市后的第一时间,我们就带大家来仔细分析众泰Z700的选购指南。

  各款外观配置差异不大 总体形象值得肯定

  源于欧洲的产品理念众泰Z700融入了更多时尚、运动与商务的设计元素,全面契合所有年龄段用户的审美与用车需求。其实很多网友很早之前都在质疑众泰Z700外形设计上过于相似的模仿,认为抄袭的痕迹太过浓重。但事实上又不可否认,在偌大的中国市场,其实模仿从来没有停止过,而且“模仿”永远不缺少市场。

  众泰Z700在外形设计上力求稳重与大气设计,这是一款C级车型必须拥有的元素。Z700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给人宽适与沉稳的直观印象,而鹰眼造型的双透镜氙气大灯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勾勒出完美的视线轮廓。

  在7款高低配置不同的车型之中,外观上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之中那么大。三款手动挡车型之间的差距体现在了大灯的标准配置之上。低配车型提供的仅仅是卤素大灯,而高配版本则选用了氙灯配置。至于大灯清洗与辅助照明系统,则同样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

  另外体现配置差距的地方还在于天窗以及车身照明之上。低配的豪华版只提供标准的天窗配置,而典雅型以上的版本全部带有了全景电动天窗,同时还具备了LOGO灯以及后视镜折叠功能等。

  不过,众泰还是较有诚意的全系配置了主语LED日间行车,LED尾灯组,自适应雨刷,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以及大灯延时功能。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同时也不会过分缩水整体配置,使消费者的“面子”得到保证。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