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强心脏 2016沃德十佳发动机车型盘点

2015年12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1页 :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出炉

  又到了年末,在国内各大汽车媒体都在忙着年度车型评奖的时候,大洋彼岸的美利坚共和国也没闲着。2016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WARDS 10 Best Engines 2016)榜单揭晓,《Ward's Auto World》杂志的编辑们在对31个候选车型进行了试驾和深入研究后,选出了他们眼中的10款今年最佳发动机

top

  今年一共评选出6款汽油发动机、1款柴油发动机和3款首次入榜的混动系统。欧美品牌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而亚洲品牌方面,日本3款韩国1款,略显乏力。当然,这和评委都是老美,审美不同也有关系。既然今年最好的十台发动机已经被选出来了,那我们就看看搭载它们的都是哪几个车型,也好有个参考。

榜单

  从获奖榜单中可以看出,今年自吸、涡轮增压和混动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相比去年只有一款6.2L自吸V8发动机进榜的状况,今年算是自吸发动机反攻的一年。而混合动力也越来越被人们重视,这从今年有3款混动系统入围可以看出。

什么是沃德十佳发动机

  “沃德十佳发动机”是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杂志社创立的榜单。通过对美国本土销售的车型进行了接近日常驾驶状况的测试后,根据每台发动机的马力、扭矩、技术含量,以及实际使用中表现出来的工作特性进行全面评估,最终选出十台综合表现最好的发动机。这份评选名单始于1994年,在每年年末发布,在世界范围内都要很大影响力,且对消费者有一定指导意义。

  参评的发动机首先必须是批量生产的,而且所装备的汽车开始销售的时间也有明确的规定。同时为了保证评选的十佳发动机能够反映出主流趋势并且适合于广大汽车工业,参评的发动机所装备的汽车售价须低于6万美元

  每一届沃德十佳的评选都要约两个月的时间,评选方法不采用工具测试,而是通过日常的驾驶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噪声、振动以及冲击等各项指标进行评估,此外,科技的创新性、动力性等方面也是评选的重要指标之一。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