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旗舰轿车/新SUV 广汽传祺2016年新车规划

2015年12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1页 :GA8/GS3/GS4 1.5T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获得了广汽传祺的新车计划,并综合整理了之前和最新的消息,整理出了2016年广汽传祺新车规划的内容。明年广汽传祺的动作可谓不小,不仅会带来最新的旗舰车型GA8,并且还将推出现在市面上最受关注的7座SUV车型和MPV车型。多款新能源车也在广汽传祺的计划之中,可以组成相对完整的新能源产品线。

  GA8

  预计推出时间:2016年4月

  广汽传祺全新旗舰车型GA8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2907mm,预计这款车将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而广汽集团也十分自信的说这款车将与奥迪A6L以及红旗H7等车型竞争C级车市场,不过作为首款中大型车,将自身定位放低一些也并没有坏处。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扭矩据悉达到320牛米。

  GS3(暂定名)

  预计推出时间:2017年

  广汽传祺GS3是一款基于GA3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车型。目前这款车型的谍照非常少,消息也相对比较封锁,所以我们判断这款新车可能很难于明年量产上市,而很有可能在2017年正式推出。不过相信这款新车将会在2016年的各个车展上亮相。预计这款车型将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

  GS4 1.5T

  预计推出时间:2016年3月

【图为GS4 200T车型】

  前期上市的广汽传祺GS4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将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车有望在今年2016年3月上市。10月份,GS4 1.5T车型还会追加匹配6AT变速箱的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动力方面,全新的1.5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并且采用更为先进的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7速G-DCT双离合变速箱及6AT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1页:GA8/GS3/GS4 1.5T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