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每款都有诚意 2015试驾记忆—福特篇

2015年12月31日0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福特Mustang

  [搜狐汽车 试驾]转眼到了一年的结束,新车的发布逐渐放缓,人们也都忙着做各种各样的总结,我们也有时间来回顾一下2015年试驾过的那些新车。对于福特来说,2015年是一个大年,在这一年中福特完成了1515计划,向国内消费者提供车型达到了15款。Mustang锐界翼虎1.5T、全新福克斯福克斯ST金牛座、撼路者以及探险者在这一年中加入了福特的大家庭。

  由于工作需要,我有幸参与了全部福特车型的试驾。通过这些新车,能够明显的感觉到福特的进步,它推出的新产品有着足够的活力,定位也十分准确。当然一些小问题依然存在,不过我们也看到了福特改进的诚意。

  福特Mustang



  翻看文章列表,没想到2015年试驾的首款福特车型就是鼎鼎大名的Mustang。这一热销北美50年的Pony Car终于以正规渠道进入国内。我们在一月份试驾的是2.3L车型,不过5.0L V8也已经在年内上市。

  第六代Mustang没有背离美式肌肉车的传统,你从它的身上能够找到足够多的历史传承。如果你印象中的肌肉车还是那种直线王弯道亡的影响,那么驾驶Mustang的时候,请你抛开这一偏见。

  配备2.3L EcoBoost引擎的Mustang依然能够带来一些轰鸣,当然远没有V8那样浑厚动听。整个车做的十分均衡,肌肉的只有外形,动力操控性都能够带来足够多的乐趣。它不但能够带来驾驶乐趣,在日常行驶中也有着足够的舒适性。如果你要的仅仅是出众的外形,它同样可以充当代步工具。

  由于出差,我错过了Mustang的性能测试。与福特Mustang一同拍摄测试的还有玛莎拉蒂Ghibli,然而所有参与其中的同事,都更愿意去驾驶Mustang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