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新帕萨特领衔 2016年1月上市新车前瞻

2016年01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新款帕萨特

  [搜狐汽车 新闻]回首过去的2015年,汽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很多新的车型,无论是全新车型,还是中期改款,均体现了诚意。2016年已经到来,在1月汽车市场上又会有哪些新车要与我们见面呢?下面我们将对1月即将上市的重点新车进行前瞻,看看这些新车身上有哪些亮点。

2016年1月上市新车前瞻

  ●新款帕萨特

  预计上市时间:1月18日

  上汽大众国产新款帕萨特采用美版Passat的外观设计,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车有望于2016年1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四个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4TSI、1.8TSI(分高低功)、2.0TSI以及3.0L发动机。

2016款新帕萨特谍照

  新款帕萨特采用的是美版新款Passat的外观造型,是该车的中期大改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发动机盖增添了更具立体感的线条,格栅由三幅变为了两幅,根据配置不同,增加竖条格栅的舒适型和豪华型格栅样式可选。前大灯造型和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前保险杠则变化不大。

2016款新帕萨特谍照

  前大灯是此次改款的重点之一,头灯造型变得更扁,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同时也加入了镀铬装饰件。而车灯的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下方为新加入的灯带式LED转向灯。

2016款新帕萨特谍照

  车身尺寸上,新款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34/1484mm,轴距为2803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2mm,高度增加12mm,而轴距和宽度未变。

  新车的尾部细节处有变化,尾灯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尾标的位置从尾灯上方移到尾灯的下方,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则是采用了大众新的尾标命名方式。

2016款新帕萨特谍照

  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同样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三辐式方向盘上的按键有细微的调整,中控台上方增加了一条横向的装饰面板,中央多媒体区域的镀铬装饰也更加犀利,液晶屏两侧的按键布局改变。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车型的设计更有层次感。

2016款新帕萨特谍照

  在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将会配有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Clean Air PM2.5空气过滤系统,后排独立空调等舒适型配置,以及DCC可变悬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性配置。另外新款帕萨特还配备了后排小桌板以及电动后备箱。

2016款新帕萨特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将搭载四个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4TSI、1.8TSI(分高低功)、2.0TSI以及3.0L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118kW)和180马力(132kW)。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kW),而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4kW),其中1.8TSI高功版是新增型号,而1.8TSI低功率版预计不会对普通消费者售卖,而是针对公务市场。(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