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油电混合傍身 曝长城豪华运动型SUV哈弗Coupe

2016年0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谍照曝光的测试车,是长城哈弗Coupe车型,注意不是目前在售的H6 Coupe。对比后可以发现,这款正在测试的新车就是曾经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哈弗Coupe概念车。显然如今长城已经将这款车型推出了量产程序,而且从谍照来看,量产版本几乎高度保留了当初概念车的设计。

长城豪华运动型SUV哈弗Coupe谍照曝光

 长城豪华运动型SUV哈弗Coupe谍照曝光

  测试车目前使用的还是哈弗H7的临时灯体,但是可以看到整个尾部完全保留了Coupe概念车的设计,高挑饱满的尾部轮廓,弧形下边缘的扁平化后风档玻璃,以及后保险杠上竖条型的反光板设计都是如出一辙。包括后保险杠边角的黑色包围,带有导流隔片的大面积下护板也是一样,中置式的后雾灯显然也是临时装配,预计量产版会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竖条型设计。

长城豪华运动型SUV哈弗Coupe谍照曝光

  从隐约可见的车身侧面可以看出,饱满外凸的车身轮廓显得非常敦实有力,由低到高的车身腰线展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车窗下边缘逐渐升高。和概念车一样,在C柱舷窗的位置,有一个外延的镀铬装饰条,用于标记哈弗的铭牌。此外还能看到车顶配置了全景天窗,可见这款车型整体较高的定位。

长城豪华运动型SUV哈弗Coupe谍照曝光 

  由于2014年概念车发布时,长城还没有推行红标和蓝标的车型体系策略,按照目前的规律,哈弗Coupe的这个扁平化六边形前脸将会划入蓝标体系。其大灯和尾灯,乃至前后雾灯,都将引入竖条型LED灯带的设计元素。前保险杠大面积的下部进气格栅,也体现了这款车型运动化的定位。

长城豪华运动型SUV哈弗Coupe谍照曝光

  按照概念车的尺寸,哈弗Coupe轴距长达2950mm,车身长宽高尺寸4746/1924/1649mm,量产版在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方面,都会非常接近。这个长轴距、宽体车身的运动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明显比即将上市的哈弗H7大了不少,基本是与哈弗H8车型相当的水平。

长城豪华运动型SUV哈弗Coupe谍照曝光

  而目前蓝标车型体系中,最高级别就只到五座版的H7和七座版的H7L车型,在红标版的哈弗H8这个级别,蓝标版本并没有对应车型,而新增的这款哈弗Coupe就很有可能是填补这个空缺,成为蓝标版的哈弗H8,当然其量产后的最终命名还有待确认。

长城豪华运动型SUV哈弗Coupe谍照曝光

  按照早前的效果图,哈弗Coupe的内饰设计也颇具档次,运动型风格的非圆弧方向盘设计,预计还会采用全液晶屏的仪表板配置。悬浮式平板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是近期流行的设计风格,中部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既能展现车型的运动定位,也说明了宽大轿厢的尺寸。中控面板只留下了简洁的空调系统控制面板,而多媒体的控制区域预计将布局在变速箱档杆后方区域。

长城豪华运动型SUV哈弗Coupe谍照曝光

  与哈弗H8同级的定位,预计其动力系统也将采用2.0T发动机的配置,而早前概念车公布的混动系统也很有可能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四驱系统,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