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慢热车型和年度大热如何选 RDX对比奥迪Q5

2016年01月05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外观方面:两车均延续家族式风格,前脸辨析度极高

  [搜狐汽车 导购] 在当今国内汽车市场上,SUV可谓是全民追捧的火热车型,它有着舒适的乘坐感,丰富的储物空间,良好的视野,引人关注的外观和优于轿车的通过性。特别是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它不仅个儿大而且价格也相对较为合适,这样让更多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会比较倾向于它们。

RDX对比奥迪Q5

  讴歌这个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非常低调,发展至今共有6个车系。最晚来华的RDX,也终于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迎来了它的第二代产品。对于这样一个不温不火的豪华品牌的产品,它的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大胆的和一直霸占豪华品牌中型SUV销量冠军宝座奥迪Q5来比对一番。

  外观方面:两车均延续家族式风格,前脸辨析度极高

  讴歌RDX自2012年第一代进入中国,就使用盾形前脸,体现了家族经典式的重要性,那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市的第二代车型,与第一代RDX最明显的区分则要属取消的行李架了。

外观小改/配置大增 试驾讴歌2016款RDX

外观小改/配置大增 试驾讴歌2016款RDX

外观小改/配置大增 试驾讴歌2016款RDX

外观小改/配置大增 试驾讴歌2016款RDX

  同样在去年10月份,奥迪Q5正式上市了2016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新车在外后视镜下部与后视镜三角窗处采用全新的黑色车漆喷涂,四门把手及后备箱盖增加镀铬装饰条。

  小结:通过RDX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出新款增加了许多安全配置,装饰元素的改变使外光更为犀利,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好;奥迪Q5的外观较为阳刚,敦实,一看就是传统SUV的模样。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