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最高降幅1.4万 菲亚特菲翔/致悦官方降价

2016年01月06日1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 2016年1月6日起,广汽菲亚特宣布菲翔致悦全系下调官方指导价,最高降幅达1.4万元。现在购菲翔致悦除了本次官降优惠外,还可再享现金优惠1万元,并额外获赠3000元购车大礼包。同时,菲翔致悦全系搭载了高效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16年12月31日前,均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因此现在购车还能省去一半的购置税。

 

 

   菲翔

   第一眼看到菲翔时它给我带来不仅仅只是单一的时尚而已,它会给我一种非常灵巧的感觉。这股灵巧劲儿是从较为偏平化的车身前端传递给我的,让你一眼看上去会感到简洁大方。但灵巧并不意味着小巧,菲翔在竞品车型中的车身尺寸并不差事。

  菲翔采用了较为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区域之间的划分,并且大面积的采用了软质搪塑以及皮质包裹来装配整个中控区域,非常到位。中控区域上方采用了皮质包裹以及双缝线的方式来进行装配,做工非常细腻,用料也比较到位。

  菲翔采用了运动型打孔真皮座椅,无论座椅的造型还是包裹性都非常棒。尤其是侧面的腰部包裹,保持了菲亚特一贯的运动风格。尊享版等普通车型虽然没有采用运动型座椅,但是造型也非常动感时尚。座椅在保持了运动感外还兼顾了乘坐的舒适度。

  在动力方面,菲翔分为两款不同调校发动机供选择。分别为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20马力低功率和150马力的高功率两个版本。具体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88kW)/5000rpm和150马力(110kW)/55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06Nm/2500rpm和230Nm/3000rpm,与其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致悦

  相比之前的三厢版菲翔而言,两厢版的致悦在车型定位上有着明显的侧重,致悦更加注重时尚与运动化属性的体现,而在目标定位上也要更加年轻化,在外观设计上致悦要更加紧凑,尤其是对于车尾部分的塑造上通过加宽C柱和运用更加扁平后尾灯造型的方式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致悦在内饰方面延续了之前菲翔的整体布局,中控台采用了黑色钢琴漆装饰板突出质感,而在材质方面也大面积的使用了软性搪塑材质,灰色的配色整体视觉效果虽然运动质感不算突出,但却十分素雅干净,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恰到好处的银色装饰让整体内饰氛围更加精致。

  致悦座椅采用了拼色设计,在色彩的运用上与内饰达成了和谐统一,整体风格则是以舒适为主,高配车型还采用了质感出色的Nappa电动真皮打孔座椅。2708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在乘坐方面也有所体现,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2拳以上的腿部空间。致悦的后备厢载物能力稍显一般,由于两侧明显的凸出,整体可利用度收到了一些影响。

  动力方面,致悦同样搭载了T-JET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被调教为高低增压两个版本,其中高增压版本的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整体输出表现还是不错的,与之搭配的变速器为7速双离合,相比在菲翔上使用的6速双离合来说还是有所提升的。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