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最新平台打造 大众BUDD-e概念车正式发布

2016年01月06日17: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在本届CES展会上,大众汽车集团正式发布了BUDD-e概念车,该车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EB平台打造,同时还兼顾了手势操控、e-Mirror等最新技术。

  BUDD-e概念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三幅横向前格栅设计,同时头灯也与前格栅相连,成为一个整体。21英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从视觉方面来说充满运动感。而在车顶上则集成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时刻对车辆进行充电。

  车尾造型也十分个性,整体走向与D柱重合。另外这款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597*1938*1834mm,轴距则为3152mm。

  车内部分设计十分简单,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副驾驶座椅理论上可以前后旋转,后排则没有采用传统座椅,而是采用了类似于沙发的设计。同时中控台部分将使用一整块大尺寸液晶屏,其中主驾驶位液晶屏为7.9英寸,副驾驶位的液晶屏为5.9英寸。另外新车还配备了e-Mirror电子后视镜、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除此之外概念车的内部氛围灯也可以进行自定义。

  据悉,这款BUDD-e概念车的车门可以通过触摸以及手势控制,同时车内还有可以识别语音的配件,一旦语音被识别后,车内相应功能便会进行调整。另外这款车还能和家里的智能设备进行互联,在家门外便可以通过操作打开家里的灯或者空调

  大众BUDD-e基于大众最新的电动车平台MEB进行打造,这个平台将为大众未来的纯电以及插电混动车型提供支持。新平台能够更好的安放电池组,同时还能够在车内提供更好的空间。新车搭载101kWh的电池组,电动机在前后轴上各安放一个,实现四轮驱动。大众暂时没有公布这款概念车的输出功率,但是表示最高时速可到150km/h,纯电最大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公里。而一次充电到80%,只需要15分钟。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