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电动车/SYNC3/自动驾驶 福特CES看点

2016年01月07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推13款电动汽车转型移动服务商

  [搜狐汽车 新闻]在本届CES展前的发布会上,福特CEO Mark Fields高调发布了了福特在电子领域的最新成果。SYNC3统将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到2020年投放13款电动汽车;自动驾驶车队扩大至30辆等等。在这些重磅消息以外,福特还展示了其与亚马逊合作在智能家居方面的成果,同时也将会向移动出行领域提供更多的发展资金。

福特CES2016

  推13款电动汽车转型移动服务商

福特CES2016

福特CES2016

  虽然在国内市场上,福特并未投放任何新能源车型,但是福特新能源领域并非无所作为。CEO Mark Fields在会上公布了福特电动车计划,到2020福特将向市场投放13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并追加45亿美元投资用于电动车项目。

福特CES2016

  在公布雄心勃勃的电动车计划同时,福特还宣布将从传统的汽车制造商转型为移动出行供应商。目前的汽车制造产值约2.3万亿美元,福特占有6%的份额。而包括租车服务等业务的移动出行服务市场估值约5.4万亿美元。目前没有汽车制造商涉足这一领域,福特将成为变革者。

福特CES2016

福特CES2016

  福特在伦敦推出的GoDrive项目就是福特向这一市场进军的尝试。福特这项服务采用嘉年华福克斯电动车,开放给2000人租用分布在伦敦20个地点的1000辆汽车,实时费用显示在GoDriv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前五分钟免费,这样用户可以有时间熟悉车辆驾驶和控制。福特将向更多城市拓展这一分享汽车的实验项目,而福特是这些汽车的所有者。同时福特也在积极探索让私人汽车加入租赁市场的项目。

  SmartDeviceLink平台与SYNC3

福特CES2016

福特CES2016

福特CES2016

  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1500万台配备SYNC系统的车辆上路行驶,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扩大到4300万辆。好消息是SYNC3平台将同时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加入对4G LTE网络的支持。此外, SYNC同步连接技术还能够远程遥控车辆,比如,远程启动,遥控开门,以及检查燃料的水平,帮助司机找到停放的汽车等。新款福特翼虎将是首款实装升级后的SYNC3统的车型,其他的2016年款车型稍后也会进行升级。

福特CES2016

  福特APPLink的开源版本SmartDeviceLink也获得了更多企业的支持。丰田将在自己的产品中加入SmartDeviceLink,标志雪铁龙正在进行这方面尝试。此外本田斯巴鲁以及马自达也在考虑加入这一开源平台。供应商层面,QNX以及UIEvolution也将加入这一平台。SmartDeviceLink向行业标准更近了一步。

文本导航

  • 第1页:推13款电动汽车转型移动服务商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