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2016款景逸S50于1月9日上市 新增2.0车型

2016年0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2016款景逸S50将于1月9日正式上市。2016款景逸S50对整车进行充分优化,在外观、内饰、配置、舒适性上有所提升,同时新增加了2.0L动力车型。

  2016款景逸S50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前雾灯处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

  2016款景逸S50增加了浅色内饰,使车厢内整体色调更加明快,与简洁实用的中控面板搭配起来更加协调,营造出温馨时尚的居家风格。

  同时,2016款车型配备了包裹性更强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后排头枕增加到三个,并带后排取物通道。另外,内门饰板采用皮质或搪塑材质软性门护板,提升了档次感,实际体验感觉良好。

  2016款景逸S50在主销车型上还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和电动天窗等科技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增加了360°环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让驾驶更加便利、安全。

  2016款景逸S50新增 2.0L/MT车型,新车型搭载2.0L DFMB20发动机。该发动机血统源自PSA的EW10发动机,其曾搭载在雪铁龙C5世嘉标致4085083008等车型上,采用全铝合金铸造,并具有CVVT、直列四缸多点电喷,排放符合国五标准,压缩比为11:1,发动机给予新景逸S50最显著的进化在于动力性能的大幅提升。DFMB20发动机在转速低的情况下可以获得较多的发动机扭矩,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也有效降低了车内振动及噪声,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5秒。

  2016款景逸S50前副车架采用大面积的框型结构,有效加强整车碰撞吸能和横向刚度,改善了整车的被动安全性能和操纵稳定性。新的DFMB20发动机还具有保养周期长且价格便宜的特点。每7500公里一保养,小保养的价格在500元上下,大保养的价格在800元左右,超高的性价比是DFMB20最大的优势。

  总结:2016款景逸S50除了延续上一代车型大空间,安全的优势外。对整车细节进行优化升级,升级后的2016款景逸在配置、舒适性和动力上有了更大的竞争力。据悉,2016款景逸S50将在近期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