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现车少优惠差异大 5款热门SUV到店调查

2016年01月08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1页 :热门SUV车型到店调查:昂科威

  [搜狐汽车 导购]2016新年伊始,各大厂商和经销商又开始新一轮的冲销量任务,作为市场热门的SUV更是受到关注,而这些主流的SUV车型现阶段终端市场的情况到底如何呢,就请大家跟随我们一起来探查一番吧。

  此次我们针对昂科威、途观、奇骏、翼虎和CX-5这五款市场中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深入4S店进行了探访,了解了车型的现车及优惠情况,从大体来看现阶段热门SUV车型的特点基本是现车较少、优惠差异也比较大,具体情况我们下文分解。

● 车型一: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作为SUV领域中新近的"偶像派"选手,昂科威在去年11月份的单月销量就已经突破了20000辆,可见受追捧程度之高,昂科威车型在动力上有1.5T和2.0T两种排量的车型可供选择,整体售价区间为21.99-34.99万。

  我们从终端4S店了解的情况来看,现阶段昂科威的现车情况比较紧俏,除了个别排量的个别配置有少量现车之外,其余车型均需要预定,周期约为1个月左右。而优惠的幅度也因为市场热度较高的原因十分有限,大概在5000元左右,不过店面可以在优惠的基础之上在赠送10000元的随车装饰和6次的免费保养,也算比较划算。

  昂科威新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6个月先到为准,根据了解昂科威1.5T小保养费用在800左右,2.0T车型为900元左右,现阶段购车可赠送6次免费的基础机油机滤保养服务,其余增加的项目还是需要单独计费的。

  从金融和置换方案来看,现阶段4S店可以针对昂科威购车提供1年12个月的免息贷款,还是比较划算的,如果选择置换的客户也可以在此基础之上享受店内的6000元现金补贴。综合来看,现阶段昂科威虽然在车价部分的优惠幅度较小,但4S店能提供的整体式购车服务较为完善。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百公里加速10.18秒 测别克昂科威20T四驱

http://auto.sohu.com/20150527/n413805797.shtml

---------------------------------------------------------------------------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