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官降11万元 盘点越来越接地气车型

2016年01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沃尔沃XC90 T6降7.92万

  日前,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 T6车型官方降价最高7.92万元,调整后T6车型的入门价格为73.88万元。自从限号购车以来,汽车市场不再像往日一样热闹的一发不可收拾,部分厂家有选择的降低官方指导价格,以提升车型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车型:沃尔沃XC90 T6

  官方降价幅度:5.92-7.92万元

  在此次的官方价格调整中,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的T6 智雅版与T6 至尊版车型,售价区间由原先的89.80-101.78万元下调至81.88-93.86万元,降价幅度达到7.92万元。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T6 智逸版 5座与T6 智逸版7座车型价格降低5.92万元;官方降价后全新一代XC90入门价格为73.88-93.68万元,比原先价格整体更具优势。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沃尔沃官方宣布优化价格体系外,各地经销商还对消费者实际购车价格进一步优惠。以北京地区为例,T6智逸版5座和7座车型4S店将提供最高达到7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最终入手价格降至66.88万元左右。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沃尔沃XC90的设计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它保持了北欧的简约设计风格,同时又能够让人一眼看出它的身价。除了传统的钢琴尾灯之外,XC90还加入了被称为雷神之锤的日间行车灯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一直以安全著称,作为旗舰车型的全新XC90配备了“IntelliSafe”道路安全系统,对原有的安全配备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加入了路面偏离保护技术、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等新科技。

沃尔沃 XC9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XC90更多的考虑了环保,全系只配备2.0L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5700rpm,最大扭矩400Nm/2200-5400rp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