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都绕不开SUV与2.0T 聊国内豪车团的2015

2016年01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宝马:全新7系上市/X5新增2.0T动力

  用“豪车”标签吸引眼球,与“天价”挂钩是个好办法,爱看热闹的都过来围观哪款限量版/超跑最贵,为饭桌上攒一攒谈资,反正也买不起;但豪车不都天价,选车时会考虑豪华品牌的消费者与日俱增,相应的,各豪华品牌也已视中国为主战场。2015年,很多引起热议的新闻都源自豪华品牌,比如一台宝马7座前驱MPV,再比如好几款搭载四缸2.0T动力的中大型SUV...

都绕不开SUV与2.0T 聊国内豪车团的2015

  宝马:全新7系上市/X5新增2.0T动力

都绕不开SUV与2.0T 聊国内豪车团的2015

  全新7系上市

  118.8-198.8万,听上去不便宜但未来还会有更入门的2.0T动力入华,不过这不并是关键点。关键在于,全新7系注定要与现款奔驰S级被绑在一起对比,论设计与豪华氛围,奔驰已在很高水准,所以7系避重就轻,一身科技配置成为看点: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iDrive支持手势控制等等,科技含量,无疑是全新7系最大资本。

车型历史

车身亮点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X5/X6新增2.0T动力

  为什么如此标榜运动、操控的X5都要搭载2.0T?因为存在一批消费者,他们不是很在意xDrive35i能带来的浑厚动力,重要的是这是一台宝马X5。相比35i,28i配置并不简陋,而售价仅75.8万(xDrive35i入门款售85.28万),况且就算是2.0T版宝马X5,百公里加速水平也不弱,它缺少的仅仅是N55B30 3.0T那份从容、后劲十足...

试驾X5、X6 xDrive28i

  3系/1系中期改款

  2016款3系增加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屏、双向泊车辅助、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装备,长轴距版增加后排扶手镀铬按键与双色氛围灯,标准轴距版则新增Alcantara材质和织物面料组合座椅,别的不说,先求老款车主心理阴影面积。而对于1系,这次改款将成为其停留在后驱时代的最完美提升,全新一代1系,不会再有后驱。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迎来2系多功能旅行车

  28.99-32.99万,同样价格区间内,宝马2系Gran Tourer无疑是豪华品牌中座位数最多的车型。2系Gran Tourer在国内目前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市面上的MPV普遍要比2系Gran Tourer更大,但相对的,人们对这样的小规格7座MPV需求相对较少,况且跳出豪华品牌束缚,相同价格可以买到GL8 2.4L顶配,无论空间还是氛围/舒适性都可圈可点。

2系多功能旅行车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