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6款景逸S50上市 售价6.99-10.29万元

2016年01月09日15: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 1月9日,东风风行2016款全新景逸S50正式上市,售价6.99-10.29万元。2016款景逸S50对整车进行充分优化,在外观、内饰、配置、舒适性上有所提升,同时新增加了2.0L动力车型。

2016款景逸S50上市

  2016款景逸S50在灯组造型方面进行了优化,改原大灯黄色区域为装饰件颜色,同时,雾灯增加了具有时尚元素的装饰条,优化后的前灯组更具立体感、时尚感。此外,新款景逸S50采用运动造型后视镜,增加了整车的动感气息。

2016款景逸S50上市

  2016款景逸S50在保留原有炫酷的全黑内饰外,新增加了浅色内饰,使车厢内整体色调明亮,大气温馨。新款仪表台造型更加简约大气,内门护板、扶手垫和后排扶手储物开口等细节设计更加贴心便捷。同时,新款景逸S50全新造型的座椅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在提升乘坐舒适度的同时带来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感。

  2016款景逸S50还针对后悬架舒适性进行了重新调校,优化后的后悬架在舒适性、悬架韧性上都有提高。此外,新款景逸S50通过发动机悬置改善、整车密封改善、内饰间隙面差的控制及优化等等措施,成功降低了加速噪音,使整车的NVH性能全面提升。

  2016款景逸S50全系标配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和迎宾踏板,在主销车型上还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和电动天窗等科技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增加了360°全景环视系统和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

  2016款景逸S50除了整车细节全面提升外,其最大亮点在于在现有1.5L MT和1.6L CVT两个排量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两款2.0L MT车型。该车型搭载的DFMB20发动机的原型机是PSA的EW10发动机。它已搭载的车型有雪铁龙C5毕加索世嘉标致4085083008等合资品牌车型。2015年根据东风大自主战略从神龙公司开始转移到柳汽生产,并根据东风体系进行重新命名为DFMB20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铸造,具有多项先进技术,且排放达国五标准,具有保养价格低,可靠性高等优点,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2016款景逸S50上市

  全新2.0L的动力总成使新款景逸S50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为11.5秒。而用户在体验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之时,实测7.8L/100KM的油耗,又表现出新款景逸S50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