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突显个性 2015试驾记忆—捷豹路虎篇

2016年01月12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捷豹XE

  [搜狐汽车 试驾]2015年对于捷豹路虎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年,在这一年中,捷豹推出了全新的XEXF也完成了换代,首款SUV产品F-PACE也在年底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路虎虽然没有全新的车型发布,但是完成了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SUV的国产。

  捷豹XE




  在2015年接触到的首款捷豹路虎,便是XE。在设计上它有所传承,传统的格栅设计让你一眼就能够看出它是一台捷豹。同时它有着全铝车身,50:50的前后配重,以及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传统之下,现代科技一点都不少。

  伴随着XE上市,捷豹的InControl智能娱乐系统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这一系统具备车内热点功能,不过SIM卡需要车主自理。除了常规的功能以外,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扩展,功能进一步丰富,弥补了车载系统无法随意更换的不足。

  借着XE的光,我在西班牙Navarra的赛道上自由驰骋了7圈,不仅仅是我,XE S配备的3.0L V6机械增压引擎也在赛道上得到了释放。XE S具备5.1s完成0-100km/h加速的实力,在800m的长直道上,尾速达到了200km/h以上,在这一速度下车辆依然表现稳健给人足够的信心。

  在弯道中,由于车身的完美配重才,车头没有任何额外的负担,首次配备的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有着十分精确的回馈。在出弯时,释放油门的瞬间尾部的些许不安,带来一些小惊喜。一方面这种躁动可控并不激烈增加了驾驶的刺激感,另一方面又会让驾驶者感觉到车辆的动力澎湃。

  很遗憾在回到国内借到XE试驾车时,我需要去丽江完成国产发现神行试驾任务。不过,我的同事在体验过200马力的XE后,仍然给予这款车很高的评价。无论是设计或是操控性方面,XE都让人感觉到了捷豹这一历史悠久的品牌,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