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4AT不再见 试驾雪铁龙2016款全新爱丽舍

2016年01月13日02: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2016款全新爱丽舍有哪些亮点?变在哪里?

  [搜狐汽车 试驾] 对于很多东风雪铁龙世嘉的车主来说,4AT的种种诟病,让他们对雪铁龙爱恨交加,尽管在后来的全新爱丽舍上4AT调校有所升级,顿挫感不再明显,但较高的油耗一直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好在,现在,东风雪铁龙的经济型家用轿车要开始普及6AT了,这不再是C5C4L才能享用的,继C4世嘉之后,在本月刚刚上市的2016款全新爱丽舍也升级为爱信最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大幅降低。4AT,不再见!

  ● 2016款全新爱丽舍有哪些亮点?变在哪里?

  记得上一次接触全新爱丽舍,还是在这款车刚刚面试中国不久,2014年初的寒冬,在零下30摄氏度气温的中国北极村漠河,我们在那样的极端寒冷条件下,在冰雪路面上体验了全新爱丽舍试驾过程车辆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这也让我相信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全球进行600万公里路试的真实性与这款车的可靠性。

  那次测试,全新爱丽舍ESC系统在冰雪路面上介入及时的出色表现,强悍的空调暖风系统,后排超大的腿部空间都让我至今印象深刻。时过两年,再见到全新爱丽舍它已经升级为2016款,最让我和所有雪铁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是,这一次2016款全新爱丽舍真的要告别4AT了,工信部显示搭载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爱丽舍综合油耗由4AT时代的7.6L/100km,降至6.1L/100km。

  走近2016款全新爱丽舍,一切依然如故,外观内饰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升级6AT的变速箱挡把造型进行了全新升级。新的6AT变速器依然是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由于其它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这一次试驾重点也就放在了新的6AT变速器体验上。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6款全新爱丽舍有哪些亮点?变在哪里?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