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风行2016销量挑战37万 7款新车年内上市

2016年01月13日13: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东风风行2016销量将挑战37万辆

  2015年,东风风行全年完成超25万台销量。从2009年的25000台到25万辆,东风风行仅仅用了6年时间就实现了10倍的销量增长,这样的成绩要来源于东风风行对市场变化的精准分析以及目标的合理制定。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先生表示:"2016年目标是位列自主品牌第二阵营的第一位,在确保32万台销量目标基础上挑战37万台的销量目标。"

姚立文
【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在新车方面2016年东风风行至少有7款全新或换代车型陆续投放市场。其中新车包括有即将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的全新商务MPV车型(F600)与首款7座SUVSX6),而后还将推出东风风行两款新能源车型(景逸S50 EV、风行S500 EV)以及换代产品SX3SX5景逸X3\景逸X5换代产品)。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从规划上可以看出东风风行将进一步优化其市场产品布局。按照东风风行2016年的规划,公司将以"必达32万辆、冲击37万辆"作为目标,由此也可以看出,东风风行对于即将推出的多款新车抱有很大的信心。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在产能方面为避免因销量快速增长而出现产品供不应求的问题,东风柳汽还在对现有产能进行扩充。据悉,目前柳汽产能达到25万辆整车,而随着新基地二期的竣工也将于今年11月进行试生产,届时东风柳汽的年产能也将增至50万辆(其中乘用车拥有40万辆产能)。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东风风行为了能够顺利达成销量目标,将形成更大面积的4S店网络覆盖和县域快修服务中心的建设。在销售网络方面,今年东风风行将计划480家经销店,增加50个4S店,150个县域快修服务中心,对一二线城市市场进行巩固,三四线城市市场进行拓展,力争突破五六线城市的网络布局,实现销量冲击37万的终极目标。

东风风行2016年规划

  如同姚利文所说,东风风行销量目标从实际出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价值中来到价值中去;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依奉实用主义和坚持自主品牌的心。2014年,94%的东风风行经销商盈利,2015年80%以上的经销商盈利。我们期待,东风风行2016年销量必达32万辆、冲击37万辆的目标值得期待!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风风行2016销量将挑战37万辆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