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2015试驾记忆 上汽通用雪佛兰\凯迪拉克

2016年01月14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1页 :雪佛兰赛欧3

  [搜狐汽车 试驾] 虽然没有像别克品牌那样站在风口浪尖,但上汽通用旗下另外两大品牌雪佛兰凯迪拉克在2015年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雪佛兰在这一年为我们奉送了三款换代产品和一款全新车型,凯迪拉克则为ATS-L更换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装了 Apple Carplay、升级了安吉星4G LTE ,备受关注的美系新旗舰——凯迪拉克CT6也在2015年与我们多次会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回忆属于上汽通用雪佛兰凯迪拉克的2015。

  小型车的日子并不好过。在一线城市限购、大城市换车潮涌现的大背景之下,小型车市场似乎已经见顶。曾经的国民家轿赛欧偏偏剑走偏锋,瞄准三四线车市, 卷土重来推出全新的换代车型赛欧3。其能否再次成为当年那个小型车市场风向标般的车型,还要看看其具体的表现如何。

赛欧3 抢先试驾

  因为之前对AMT变速箱的印象不好,所以在刚开了一会赛欧3 AMT车型后,这款变速箱给我很大惊喜。换挡冲击在正常驾驶下感觉很小,换挡平顺性出色。升档降档逻辑清晰,并且能够完成像传统AT变速箱一样的“蠕动”前行和倒退,即驾驶时只需放开刹车,车辆就会自动慢速向前蠕动或向后倒车,十分便捷。

赛欧3 AMT车型试驾

赛欧3 AMT车型试驾

  如果你一味的深踩着油门加速,变速箱虽然会及时降档将转速拉升,当转速提升到红线区并换挡时,明显顿挫感又会清晰地告诉你这并不是一款AT变速箱,而你应该做的其实是学会控制油门。

赛欧3 AMT车型试驾

赛欧3 性能测试

  此次我们试驾赛欧3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匹马力(83kW),峰值扭矩141N.m。可能看到这样的账面数据时,大家的感受和我一样—“哦,一般买菜车的水平”,但当我们将赛欧3开上测试场地时,我发现我错了。赛欧3由于车重仅仅1吨出头,1.5升发动机的动力足以带动他迅猛的加速,在我们的0-100km/h加速测试中,赛欧3跑出了9.24秒的好成绩,比厂家宣称的11.3秒足足快了两秒多!

试驾评测赛欧3

试驾评测赛欧3

试驾评测赛欧3

改图

试驾评测赛欧3

   赛欧3的悬架调校风格偏硬朗,其避震筒对路面上细碎的颠簸都会一一过滤,使冲击并不那么直接地传递到乘员的身体上,保留路感的同时又不会太过生硬。当你的前方出现减速带时你也没必要太过紧张,稍给着一点油门快速经过减速带,劲度很强的弹簧会牢牢抑制住避震筒的回弹,使得车身不会出现多余的跳动,十分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当然这种偏硬朗的悬架调校或许在公路上不如一些更高级别的车型坐着舒服,但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舒适的那类。

改图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