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能源车市场的搅局者:特斯拉MODEL 3等

2016年01月14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特斯拉MODEL 3:最便宜的特斯拉

    [搜狐汽车 导购] 如今新能源汽车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的鼓励,各大车企纷纷抓住这一市场东风,推出了新能源车型。2016年伊始,美国CES以及北美车展两大展会纷纷祭出多款全新新能源车型,引发网友大量关注。与此同时,多款车型即将实现国产的信息,更是吸引了准车主们的极大兴趣。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关注,未来有可能成为2016年新能源市场搅局者的那些新车们。

特斯拉MODEL 3:最便宜的特斯拉
新车简述:将实现国产,售价仅为Model S的三分之一,2016年3月发布。

  2015年10月2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清华管理全球论坛现场透露,特斯拉将在两年内实现Model 3在华本地化量产,届时价格会是Model S的三分之一(Model S售价为67.30-102.75万)。但是,马斯克并未透露未来会跟谁合作在华建厂。如果马斯克的计划能够实现,国产版的Model 3将会是价格最亲民的特斯拉电动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特斯拉MODEL 3的效果图。效果图中,这款车的设计借鉴了许多MODEL X车型的设计元素。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3月正式发布。

  效果图中,MODEL 3的前脸几乎完全借鉴了MODEL X的造型设计,犀利的大灯具有很强的辨识性。而在尾部,新车的造型也移植了MODEL X的设计,包括个性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的样式等。

  据报道,特斯拉MODEL 3将会把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捷豹XE等车型上。据悉,这款新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320km。

编辑观点: 

    目前来看,特斯拉在华战略依然以“教育市场”为主,希望以更加亲民的价格,增强中国用户对电动车的认知。此外,目前国内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无法及时跟上,政策层面更倾向于国产车型等原因,特斯拉在华发展一直受到制约。如果能够及时推出一款低价的车型,并实现国产,政策层面将必然向特斯拉倾斜。届时,基础设施和市场环境不断向好,公众对电动汽车接受、理解程度的大幅改善。那时,MODEL 3将很有可能成为2016年中国新能源市场的最大搅局者。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