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面子/性价比两手抓 70万搞定XC90/X5/Q7

2016年01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沃尔沃XC90 T6智逸版 5座

  沃尔沃XC90、宝马X5、奥迪Q7等当年上百万级的豪华品牌SUV,如今随着高效低排的技术飞跃及降价力度,裸车价格已经下探到了70万元左右的水平,这对于梦寐以求的追求者来说,得到它们的难度又降低了一些。毕竟倒退5年,70万的价格也就够买到各自旗下的中大型轿车吧?

  钱绝非升值了,车也绝非是偷工减料而拉低的售价,至于惊叹和猜疑也完全没有任何的必要,涡轮技术的飞跃式撅起已经可以将中小排量动力组合发挥出翻倍排量所达到的实际效果,如此换来的低排量税费及更低的制造成本就可以实实在在的还给消费者,与海外同步售价尚不敢说,但不可否认,这些豪车真的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车型:沃尔沃XC90 T6智逸版 5座

  官方售价:73.88万元

  降价幅度:北京地区9.5万元

  上个月沃尔沃正式宣布,旗下XC90入门级车型XC90 T5智逸版正式上市,该车是XC90车系中的入门车型,新车共分为5座版和7座版两款车,售价分别为68.8万元和70.48万元。此外,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 T6车型官方降价最高7.92万元,调整后T6车型的入门价格为73.88万元。另外,部分经销商在官方降价的基础上,还提供了9.5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北京]2015款 2.0T T6 智逸版 5座

北京中汽南方中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73.88万

64.38万
9.50万
询底价

  沃尔沃是开创使用2.0T增加动力的始作俑者,高效的动力组合看似是小马拉大车,但实际参数及测试成绩却以超过了某些使用3.0T组合的同级别车型,而降价后不到70万的售价及较为丰富的配置则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高性价比。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沃尔沃XC90是这一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其前代产品于2002年上市,生命周期长达12年。全新沃尔沃XC90的设计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它保持了北欧的简约设计风格,同时又能够让人一眼看出它的身价。除了传统的钢琴尾灯之外,XC90还加入了被称为雷神之锤的日间行车灯。

沃尔沃 XC90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XC90的内饰完成了颠覆性的变革,白桦实木装饰与头层牛皮的组合,有着更多的贵气。进化的不仅仅是材质,全新XC90提供了9英寸竖屏的Sensus系统,与苹果深度合作的结果就是屏幕反应非常快,使用感受也与iOS十分相似。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沃尔沃XC90 Clean Zone搭载增强版多重过滤器,让车内驾乘人员真正体验清新空气。可过滤0.4微米(PM0.4)以下颗粒的高达70%,配合高效传感器,拒绝氮氧化合物、碳氢化合物、地面臭氧、有毒气体和异味的进入。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一直以安全著称,作为旗舰车型的全新XC90配备了“IntelliSafe”道路安全系统,对原有的安全配备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加入了路面偏离保护技术、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等新科技。

沃尔沃 XC9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XC90更多的考虑了环保,全系只配备2.0L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5700rpm,最大扭矩400Nm/2200-5400rp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能源领域将是沃尔沃日后发展的主力方向;Drive-E今后也将成为沃尔沃的身份标识之一,就像马自达创驰蓝天/本田地球梦科技那样,把原本简单的代号转化成理念,甚至营销自己的方式。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