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7.99-8.59万元 众泰大迈X5七座版上市

2016年01月14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1月14日,众泰大迈X5七座版正式公布售价,新增的四款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7.99-8.59万元。四款7座车型分别基于此前的手动精英型以及手动豪华型打造,依旧配备1.5T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此次上市的7座版车型与在售车型基本相同,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饱满圆润,采用了众泰大迈系列特有的手写“Zyote”车型标识。车身尺寸也与在售车型相同,由于加入了七座设计,其整备质量相比在售车型增加了40kg,达到了1480kg,同时油箱容积也从55L缩小为50L。

  内饰方面:七座版车型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仪表台采用T型设计并配有木纹饰条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我们也再熟悉不过。

  动力方面:大迈X5七座版依旧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沈阳三菱4A91T),最大功率150匹马力(110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为195牛.米。其官方油耗水平相比五座版本车型的7.4L/100km有所升高,为7.6L/100km。根据众泰厂家透露,目前暂无给7座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的计划,但会在之后增加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 大迈X5 实拍 图解 图片

  7万元起步价格,超大的空间体验,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功能配置,这些都是已上市的大迈X5的优势。而近年来,“7座”则悄无声息地成为了消费者购车的一个重要考量指标,大迈X5在这种情况下选择推出7座版本车型意在提升销量。但他们并未着急上马自动挡车型,略显一丝保守。但对大迈这样新生的品牌来说,稳健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