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海外谍照

搭2.0T动力 全新MINI JCW敞篷版官图

2016年01月15日12: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近日,MINI正式发布了全新MINI JCW敞篷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并配备了一套软顶敞篷结构。据悉,新车继续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极速可达242km/h。

  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MINI JCW敞篷版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其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黑色蜂窝网格的前进气口,前格栅红色的饰条以及John Cooper Works徽章证明了该车特殊的身份。而该车运动的特质同样在轮圈及尾部造型上有所体现,其中该车装配了17英寸的轻质铝合金轮圈。

  此外,该车配备了一套黑色的软顶敞篷结构,其顶部还带有英国国旗图案,突显了十足的英伦气质。据悉,这套软顶敞篷结构可在时速30km/h以下时在18秒内完成开闭。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象征运动激情的红色元素以及哑光金属饰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Dinamica织物运动座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新款仪表盘、不锈钢踏板、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与峰值扭矩依然为231马力和32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极速可达242km/h。此外,该车还可选装一款6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为240km/h。据悉,该车的悬架系统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校,并配备有Brembo刹车系统以及前轴电子差速器。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