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汽大众新帕萨特上市 18.39-33.29万元

2016年01月18日2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时间1月18日,上汽大众旗下新款帕萨特车型正式上市,而作为近年来国内销量最好的中级车,本次新款帕萨特将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9-33.29万元新车的外观设计将更加年轻化,同时也升级了许多车内配置。动力则搭载了1.4TSI、1.8TSI、2.0TSI以及3.0L V6四款发动机的配置。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外观方面,新款帕萨特采用了美版Passat的设计思路,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加年轻化,同时也增加了线条的使用。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在视觉效果方面起到拉伸车长的效果,同时侧面镀铬装饰条也与车头和车尾相连,营造出整体包围的效果。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略微向外凸出的尾灯点亮后有一种悬浮式的视觉效果。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但是对于车内装饰方面做出了调整,木纹与金属组成的双层饰板比较有新意。车内将搭载大众新款MIB多媒体系统,虽然屏幕尺寸有所减小,但拥有更高的分辨率,并且能支持CarPlay以及MirrorLink。另外高配车型车内音响系统也将采用丹拿Dynaudio的高品质音响。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将提供1.4TSI(280TSI)、1.8TSI(330TSI)、2.0TSI(380TSI)以及3.0L V6共4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162kW以及184kW,最大扭矩则为250N·m、300N·m、350N·m和310N·m。1.4T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和2.0T车型则将全部匹配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3.0L V6车型则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分析:

  其实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场,竞争虽然没有紧凑级车和SUV车型那么激烈,但轮流坐庄的事情还是会经常发生,相比之下帕萨特在2015年以超过20万辆的成绩笑傲中级车市场也是其品牌力和产品力的表现。在刚刚进入2016年上汽大众就推出了新款帕萨特车型也展现出了上汽大众希望在2016年更进一步的决心。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在竞争车型中,与帕萨特同样出自大众一汽大众迈腾显然不得不提,一直以来帕萨特都力压迈腾一头,这样的情况相信随着新款帕萨特的上市短期内应该不会发生改变。但是全新B8迈腾车型已经正式在国内申报,将于今年正式上市,采用大众最新设计理念的全新迈腾必将对帕萨特造成一定程度的冲击。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日系三强也分别都有中级车在市场上与帕萨特竞争,相比帕萨特而言,日系三强燃油经济性、舒适性以及可靠性方面有着相当优异的表现,而帕萨特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让驾驶者有着更加优异的驾驶感受,同时在车辆豪华性方面,帕萨特也要相比日系三强来说做的更好。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作为与帕萨特同处为上汽集团下的别克君威来说,一直以来颇具运动性的外观设计风格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心动,不过君威自从2014年以来整体变化幅度并不大,所以近段时间也让很多消费者有些审美疲劳了,而且在人们认知中美系车的高油耗也让消费者在选购时有些犹豫。相比之下,新款帕萨特外观设计较沉稳,但也不失运动风格设计,同时也具有比较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帕萨特上市配图

  作为相对年轻的对手,蒙迪欧带给消费者则更多的是年轻、冲击力和科技感。夸张的外形设计满足了年轻人对于个性的强烈需求,同时车内外更多高科技配置也满足了人们对于新产品的追求。相比之下帕萨特则更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沉稳大气却不老气。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