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增新发动机 新DS 3新DS 3Carbio亮相巴黎

2016年01月20日1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2016年1月19日,DS旗下新DS 3及新DS 3 Carbio在巴黎卢浮宫金字塔亮相。新DS 3及新DS 3 Carbio在设计上强调时尚与个性,搭载的家族式前脸以及个性化设计。并拥有两厢、敞篷两款高性能版本车型。

  外形方面:DS 3以紧凑动感的车身设计,加上独特的镀铬式风格。在尾部采用3D LED灯凸显DS 3的个性。此外,提供78种车身、车顶颜色组合中进行个性化选择,而DS 3 Carbio有4种不同帆布车顶可供选择。两款车均支持15种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还拥有全新镶边和内饰设计方案,包括玄武岩黑色Dinamica布料和黄褐色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表链式座椅、Nappa小牛皮材质、真皮仪表盘饰条雕浮DS标识等,同样在新DS 3及新DS 3 Carbio上有所配备。

  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采用新头灯技术,该技术很好地将LED技术、氙气灯技术、连续LED指示器、新LED雾灯相结合,带来宽阔的行车视野和柔和的光线效果,增加了夜间行驶的可见度与舒适度。DS 3还将配备DS Connect Box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拥有"SOS & 协助包",能够在意外发生的情况下,向当地救助中心发出自动紧急呼叫,以便令车主在第一时间获得救援。

  此外,新DS 3及新DS 3 Carbio还配备了Active City Brake系统,能够防止行驶状态下的碰撞。两款车型还配备有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DS 3及新DS 3 Carbio不仅增配了最新PureTech 130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引入最新一代EAT6 变速箱与PureTech 110匹配。其中PureTech 130发动机转速在1750时达到230牛·米的扭矩峰值,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

  新DS 3及新DS 3 Carbio分别拥有各自的高性能版本。高性能版本车型拥有208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25克,并匹配6速MCM变速箱,同时支持托森式限滑差速器。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