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仍是赢家 2015国内汽车销量TOP10

2016年01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2页 :上汽大众朗逸/哈弗H6/日产轩逸

上汽大众朗逸

排名:2
销量:379068辆

    上汽大众朗逸在2015年的轿车销量榜中一直在前列徘徊,全年379068辆的成绩单足以说明其受欢迎程度,可谓是大众家族的销量功臣。除了德系车在中国的品牌口碑,朗逸自身的品质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也是它能取得如此成绩的原因。

朗逸每月销量

  "小帕萨特"的外观设计让这款家用紧凑级车看上去多了几分稳重和大气,丰富的配置和领先的动力选择更是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去年7月新款车型推出,外观更加时尚,还推出了1.2TSI发动机车型,让其竞争力更加明显。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在内饰部分也同样进行了调整,但依旧保持典型的大众风格。方向盘换装为新款的三幅平底式造型,并且具有真皮包裹,同时增加了一款巧克力色内饰方案,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配备的EA211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55Nm。1.6L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230TSI)发动机则配备的是5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此次新车还增加了1.2TSI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达到81kW,最大扭矩200N·m。

哈弗H6

排名:3
销量:373229辆

  哈弗H6同样是各种排行榜上的熟脸,在紧凑型SUV市场中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保有量,每个月的销量也都是SUV销量榜的榜首。哈弗H6提供升级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运动版采用流行的大嘴格栅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H6每月销量

  内饰方面,哈弗H6采用全黑风格。同样黑色的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显得有些肃穆。不过好在设计上海颇为时尚,圆形空调出风口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无钥匙进入/启动和ESP等配置也让其在同级车中极有竞争力。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数据上比较平庸,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日产轩逸

排名:4
销量:334087辆

  东风日产轩逸去年共售出334087台,在轿车销量榜中仅次于朗逸,同时它也是去年销量最高的日系紧凑车型。对于一款服役多年的老车,至今还能保持月均2.5万的销量,不得不令人佩服。今年,轩逸将迎来改款,相信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轩逸每月销量

  外观上,轩逸实用了Ellure概念车的部分元素,采用了更多平缓的线条来勾勒车身。其外观由多层次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整体风格流畅动感。镀铬中网的造型与天籁十分相似,搭配全新的保险杠,形成的X型前脸让其看上去更加激进、年轻。箭头式前大灯颇具动感,还增加LED日行灯。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轩逸主打实用路线,车上没有什么高科技配置,但是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调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经常能用到的便利性的配置均有搭载。不过缺少ESP这一日系车上的普遍现象依然没有避免。

日产 轩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的这台1.6升发动机也算是老资格了,在日常旗下众多车型上都能见到。它的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54牛·米,稳定耐用,传动系统匹配的还是日产的CVT变速箱。此外,轩逸还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