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贴心大管家 三款30万左右MPV车型推荐

2016年01月22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艺峰
第1页 :东风本田艾力绅

  随着国内自驾游的普及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将购车目标瞄准MPV车型。因此,MPV市场近两年也有着大幅上扬的趋势。如今的MPV市场已经非常成熟,可选择的车辆也比较丰富,那到底什么样的一款车既豪华有面子有适合家用呢?

贴心大管家 三款30万左右MPV车型推荐

  车型推荐一: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2.4L 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29.28万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外观 图片

  MPV车型向来都以商务低调为设计风格,但全新一代艾力绅绝对是可以赚足回头率的那一款。全新一代艾力绅的整体外形设计十分豪华大气,车身轮廓饱满有张力。尤其是前脸部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视觉效果极为出色。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则显得较为沉稳,作为一台MPV车型应有的商务气息也尽显于此。除此之外,车身侧面还应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这也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富有立体感。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尾部的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尤其是与尾灯有所结合的V型镀铬装饰同车头风格如出一辙。两侧的LED尾灯配合灯带有着极为出色的发光效果。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一代艾力绅的内饰采用了分层贯通式中控台设计,并在其中加装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版,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真皮方向盘手感及握感都十分出众,方向盘两侧还配备了非常实用的多功能按键。此外,仪表盘的设计简洁清新,中间的屏幕为行车电脑显示屏,而时速表两侧分别用来显示转速及油量。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8英寸的屏幕用来呈现DA智能娱乐系统的丰富功能,例如蓝牙电话、地图导航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都涵盖于此。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调采用了全触控式设计,操控简单但看上去尤为高端。车辆配有三区自动空调,后排的乘客也可通过第二排头部面板进行操作调节。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一代艾力绅的黑色的真皮座椅用料非常厚实,并且靠背具备一定包裹感。对于长途驾驶来说,这款车型的座椅不至于让司机感到疲惫不堪。而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第二排座椅则是全新一代艾力绅的最大优势所在,首先两个独立座椅尺寸很大、用料讲究。其次对于第二排常客的配置也非常丰富,例如独立控制的座椅调节、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小桌板、扶手以及电动脚托等。无论第二排的乘客是领导还是老人,丰富的配置都能让他们感受到格外的贴心和关怀。

本田 艾力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艾力绅配备了2.4升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此外,它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及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仪表台上的综合油耗显示绝对能够让人感到满意。

        安全方面,不得不提艾力绅全新一代艾力绅 的安全超感HONDA Honda SENSING。此次拍摄的尊贵豪华版车型配备了后视广角摄像系统(RWC)、后视动态提醒系统(CTM)、盲区监测系统,而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A)、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预碰撞警示系统(FCW)、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360度全景影像系统(MVCS)等,整套系统能够判断识别你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并根据这些综合信息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帮助驾驶者能更好的使车辆保持最佳车速、车间距和行车路线,从而防患事故发生、避免事故伤害,全方位呵护了行车安全。

  车型小结:总体来说,全新一代艾力绅的外观还是非常符合大众审美的,对于商务人士它足够豪华,对于家用消费者来说也足够时尚漂亮。车内配置也比较丰富,例如前后排双天窗、后排电动座椅加热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其它同级别车型中很难拥有这样的配置。

(责任编辑:李艺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本田艾力绅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