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标致2016新车规划 3款全新车/3款改款

2016年01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1页 :全新3008/全新308/国产4008

  东风标致“升蓝”计划在2015年完美收官,在过去的3年中,东风标致共投放了6款新车,“T+STT”动力技术普及。根据东风标致的发展规划,其正在制定面向未来五年的"2020计划",将会推出更多新车搜狐汽车官方获取独家消息,东风标致在2016年将推行"3+3+2"战略,暨3款全新车型和3款改款车型,分别为全新3008、全新308、国产4008、改款301;另外两款改款车型据猜测为改款408以及改款508。众说纷纭的全新中大型SUV车型6001以及全新MPV车型TRAVELLER并没有在国产计划内,将采用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但时间尚未确定。东风标致新车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此外更高级别车型将有助于提升其品牌形象。

  车型:全新一代东风标致3008

  时间:2016年上半年

  定位:紧凑级SUV

标致2016新车规划

【全新东风标致3008谍照】

  东风标致3008于2013年上市,一直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随着近年来的SUV细分市场的火热升温,各大车企纷纷加快SUV的升级换代。全新一代3008推出后,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标致3008在紧凑级SUV领域的竞争力,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福特翼虎马自达CX-5日产逍客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

标致2016新车规划

 【全新东风标致3008谍照】

标致2016新车规划

 【全新东风标致3008谍照】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3008有望应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与现款3008圆润的设计不同,新车造型上采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外观更为硬朗,同时将借鉴MPV车型的设计元素,并且在内饰方面具有大幅度提升。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标致3008有望搭载1.2T、1.6T发动机,并有望引入插电混动版本。

  车型:全新一代东风标致308

  时间:2016年

  定位:紧凑级

  东风标致现款308于2011年上市,该车基于老款标致307车型打造,属于上一代平台技术。而全新308将基于308S的EMP2全新平台打造,动力也随之全面升级。

  该车前脸设计接近于现款标致308S,前大灯为卤素光源,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与现款308S的格栅造型十分相似,而横条幅镀铬进气格栅改为蜂窝状黑色格栅造型,以增显运动感。尾灯采用最新标致家族式设计,与标致508、308S采用相同的狮爪造型,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由于该车内部进行了重度伪装,暂时无法了解这台全新标致308的内饰布局。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308采用了黑色米色拼接的颜色搭配,座椅采用米色织物面料。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搭载1.2T、1.6T发动机底盘方面仍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组合。(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车型:国产4008

  时间:2016年

  定位:城市SUV

标致 4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标志4008

  全新国产4008将有别于目前在售的进口版4008,是一款针对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据悉,国产后的新4008定位将更高型,依旧定位在城市SUV行列。参考现售的进口版4008,新车将在内外设计方面有一定的改进,引入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尺寸要明显大于目前的3008车型;配置也会更有所提升。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上1.6THP和1.8THP发动机。

标致 4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标志4008】

标致 4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标志4008】

  现款4008售价为19.98万起步,预计国产车型将在售价方面有更低的门槛,提升竞争力。国产标致4008是东风标致重要的战略车型,SUV车型的推出将对东标销量有更高的贡献。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3008/全新308/国产4008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