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一汽-大众今年将怒推17款新车 奥迪12款!

2016年01月25日0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1页 :奥迪媒体年会战略及新车规划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媒体年会上,奥迪发布了2015年奥迪品牌销售新车567888辆,并持续在中国高档车市场领跑,占领1/3的市场份额的业绩,领先第二名竞争对手13万辆,领先第三名竞争对手20万辆。同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先生就一汽-大众2015年的市场表现和2016年企业及产品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媒体展开交流,并为整个一汽-大众公司2016年设定“发轫”的愿景。

  奥迪品牌将在2016年陆续推出3款全新车型、4款换代车型以及5款中期改款车型,共计12款新车共同发力中国市场。同时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也将投放5款新车,一汽-大众今年总共将怒推17款新车迎战中国市场。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新的一年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是蓄势待发的一年也是全力改变并完善自己的一年,将在竞争中全力迎接挑战。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先生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则共同发布了奥迪品牌的2016年战略。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在本次奥迪媒体年会上,奥迪发布了两个重要信息点,一个是奥迪未来将走向年轻化、数字化和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另一个是奥迪品牌将在2016年陆续推出3款全新车型、4款换代车型以及5款中期改款车型,共计12款新车共同发力中国市场。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在奥迪品牌产品层面,2015年奥迪共销售新车57万辆,其中国产车型销量为51万辆,而2016年国产车型销量目标为52万辆基本维持不变,2016年奥迪国产车型将导入国产全新奥迪A4L、改款A6LQ3也将于今年投放市场,同时还新增了奥迪A6L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口车型将导入全新A5TTSR8,改款A1A8L,同时还将新增RS6 Avant和Q7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奥迪品牌媒体年会

文本导航

  • 第1页:奥迪媒体年会战略及新车规划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