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捷豹XFL轴距或超3米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2016年01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第三款车型相当值得关注,早期曾有一个老版XF的谍照现身国内,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披露的信息集中在了最新推出的XE上。而从网友最新拍摄到的谍照来看,依然是2016款的捷豹XF加长版先期国产,也就是XFL型,预计该车有望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此次国内路试车的现身相对偶然,之前出现过相关谍照,但那是在海外拍摄到的XFL谍照,而此次国内现身尚属首次,也预示着国产化进程进入到一个全新阶段。由于2016款捷豹XF已在国内上市,因此出现全伪装状态的路试车型本身就说明了问题,如若是进口车的适应性测试没有必要全副武装的遮盖,而国产的唯一方案就是加长,这是多数豪华车型国产之后的必然选择,起码从目前这张谍照就能看出后排窗户的尺寸对比标准轴距版本确实有所加长。

  截取官方这张接近的角度图再来对比路试车谍照就能看到,后车门窗的弧度明显趋于平直,而标准版则是圆弧过渡,那么可以确定国产化的捷豹XF的正式定名就是XFL版了,字母L自然代表加长的意思。目前标准版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960mm,虽然还不清楚加长后的具体参数,但是超过3米的轴距已经没有任何疑问,与之对应的对手自然是宝马5Li与奥迪A6L之类的车型。

  而此次露面的谍照注意一个尾部细节,就是后排气管不是目前国内进口的标准版中的双圆形排气口,而是与海外出现的XFL路试车一样的扁平菱形,表明这就是国产XFL的标准设计,也从侧面印证了此次现身的就是XFL车型。

  目前没有车头谍照,借由尾部谍照可以看出与海外出现的相同,那么车头部分也不会出现太多的意外,XFL版应该还是2016款两驱风华版的式样。

  目前还没有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对外披露,但从车型级别来分析,应与普通版相同,国产化的XFL将匹配2.0T与3.0S两款汽油发动机,当然这只是初步的推断,也许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实车就会正式对外发布,届时再看其具体的官方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