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全新国产奔驰威霆申报图 搭载2.0T发动机

2016年02月01日1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福建奔驰新威霆的申报图,根据申报信息,国产全新威霆与国外版本外观基本一致,动力采用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根据奔驰在海外的命名方式,唯雅诺威霆已更名为奔驰V级,但在国内市场,全新唯雅诺将会使用全新V级的名称,而威霆则继续保留现有名称。威霆作为长轴低配版的全新V级,上市后将主打商用市场。

国产奔驰威霆申报图

国产奔驰威霆申报图

  国产威霆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塑料材质,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大尺寸的奔驰LOGO镶嵌其中,大灯组样式结构简单,并取消了透镜结构及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及车门拉手并没有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品质感有所下降。全新国产威霆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带行李架版本的高度为1920mm,轴距为3430mm。车尾是典型的MPV样式,尾灯样式比较朴素,后保险杠上并没有倒车雷达等辅助设备,日常在倒车时需要多加小心。

国产奔驰威霆申报图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威霆的内饰较为朴素,在全新V级上配备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COMAND系统都已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嵌入式显示屏和两个杯托。有照片可以看出,威霆内饰主要以黑色塑料材质为主,主打实用特性。

国产奔驰威霆申报图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全新国产威霆将装配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2马力,全新国产威霆可选装全景天窗,低配车型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35/55 R17,另有两款18寸的轮圈可供选装。(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