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雪佛兰迈锐宝XL于27日上市 预售20万区间

2016年02月02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将于2月27日在深圳正式上市。届时,这款明星车型的中国区代言人——“实力男神”张震将亲临发布会,并将为幸运预售车主亲手送上纪念版尊贵购车礼。

  雪佛兰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打造,秉承雪佛兰全球新一代产品“巧思智造”的造车理念,整车设计富含生命力美学,传承雪佛兰经典高性能跑车的美式型塑动感,同时融合时代灵感。迈锐宝XL基于海外第九代Malibu车型打造而来,整车采用更现代、更时尚的设计风格。根据设计师的介绍,迈锐宝XL在传承了雪佛兰家族基因的同时也展现了雪佛兰品牌对于时尚、年轻的理解。

  迈锐宝XL的内饰风格以橙黄+黑色为主,同外观一样也是走时尚与科技风格。但在设计细节上还有改进的空间。比如整体的内饰观感确实很好,但实际上的用料并非全部采用软质材料。

  迈锐宝XL不仅拥有凝聚当代前沿科技的越级车身架构和轻量化优化应用,还以运用大量革新设计和精湛工艺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创国内中高级车新一代黄金排量,创下百公里6升的国内同级综合路况油耗最佳纪录,更将在年内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韧性较强,能够为车身提供良好的支撑性,为日常驾驶中增添了几分运动的乐趣。

雪佛兰 迈锐宝XL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主力车型预售价格将位于20万区间,即日起至2月22日,前往展厅预订迈锐宝XL即可获取抽奖资格,最终5位幸运车主均可携一名同伴免费前往并参加迈锐宝XL发布会,并由张震现场签名授车,获赠纪念版尊贵购车礼。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