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车企销量解析:北汽幻速年销量增长164%

2016年02月03日1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1页 :北汽幻速销量解析

  [搜狐汽车 销量]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北汽幻速2015年全年在华总销量为223,327辆,与2014年总销量84,696辆相比大幅增长,同比增长164%。虽然受到年中国内车市大环境的影响,但是依然保持全年月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其中幻速S3全年销量164,436辆,占整体份额73.6%,在全国SUV销量排名中名列第八位,在自主品牌SUV销量排名中名列第六位。

  作为一个成立时间较短的汽车品牌,北汽幻速在2014年3月31日正式推出旗下幻速S3/S2两款车型,仅通过两个月的推广期便于当年6月创造了9000辆的销量,同时S3车型也于6月一举挺进全国SUV单月销量前十名的行列,创造了幻速速度。

  自2015年1月开始北汽幻速陆续推出了H2H3S6三款车型,将产品谱系扩充为5款。尤其是分别在9月推出的H3和11月推出的S6两款车型,短短几个月已展现了其销量实力。正是源于新车型的陆续问世,度过年中车市冰霜期后,北汽幻速销量一路攀升,直至12月创造了39789辆幻速最高单月销量。

  细化到车型的表现来看,全年北汽幻速表现最好的单一车型依然是旗下的幻速S3。这款SUV产品占据了北汽幻速整体销量份额的73.6%,成为了2015年北汽幻速贡献最大的车型。但相比2014年北汽幻速仅有2款SUV产品不同,在2015年2款MPV车型和一款紧凑级SUV狠狠地抓住了市场需求,由于上市时间处于第四季度所以还有完全释放销售能力,相信在2016年北汽幻速凭借H3S6会再次刷新销量。

  北汽幻速S3

  全年销量:164436辆

  指导价:5.78-7.38万元

北汽幻速 S3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2015年销量数据上看,幻速S3依然成为北汽幻速销量的最直接保障,2015年幻速S3累计销售164436辆,销量占北汽幻速全部销量的73.6%。但是单就2015年单月销量来看,幻速S3的销量出现了波动,特别在4月份出现大幅下跌,环比下跌31.07%。与同级对手相比,幻速S3在销量方面与长安CS35依然有一定的差距,不过随着自动挡车型的推出,相信其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步减少。

  幻速S2

  全年销量:16653

  指导价:5.38-7.08万元

北汽幻速 S2 实拍 外观 图片

  幻速S2虽然在前期销量数据上表现还算稳定。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缺少7座优势的幻速S2开始渐渐淡出。进入2015年,幻速S2的销量逐渐下滑,6月份销量为0台,为幻速S3以及未来北汽幻速旗下其他产品让出产能

  幻速H2

  全年销量:18818

  指导价:4.28-6.68万元

北汽幻速 H2 壁纸 官方 图片

  幻速H2北汽幻速2015年1月推出的一款MPV车型,上市初期销量稳步增长。进入2015年5月份,幻速H2的销量突破2000辆以上,而到6月份虽然销量环比下降23.27%,全年销量曲线波动较大,H2只能作为填补细分市场的车型,还不足以成为北汽幻速销量支撑车型。

  幻速H3

  全年销量:17537

  指导价:5.58-6.28万元

北汽幻速 H3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幻速H3定位于MPV车型,其长宽高依次为4660mm/1770mm/1780mm,轴距达到2800mm,车内提供中排座椅“1+1”与“4/6分”两种形式,同时有7、8座布局选择。该车的后备厢还可以通过调节后排座椅获得最大容积为3573L的载物空间。H3的实用性相较H2更加突出,在2015年紧凑级MPV火热的当口,H3的出现为北汽幻速再塑一个销量王牌。自9月份上市以来,仅仅三个月的就开启了单月销量过万的时代,三月总销量17573辆直追H2全年销量。

  幻速S6

  全年销量:5883

  指导价:7.98-11.68万元

北汽幻速 S6 壁纸 官方 图片

  北汽幻速早在成立之初就推出SUV车型,S2/S3主打小型、入门紧凑型SUV市场,在2015年年底再推出了主打紧凑型SUV市场的幻速S6,它们三个正好形成了一个很紧密的产品线。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839mm/1683mm,轴距为2700mm。它的出现对北汽幻速的品牌高度提升很大,是在S2/S3的基础上形成的一个飞跃,而且北汽幻速S6与同级车车型相比其高性价的特性也在逐渐显现。只有由于年底上市,其真正的销售能量还没有得到充分释放,相信在2016年S6将成为幻速提升品牌和销量的重要车型。

文本导航

  • 第1页:北汽幻速销量解析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