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沃尔沃销量分析:国产车型发力/销量猛增

2016年02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沃尔沃2015年销量整体分析

    本期年度销量解析文章我们把关注的焦点转向沃尔沃品牌,随着2015年最后一个月汽车销量的公布,中国市场在严峻的销售环境下,仍实现81,588辆的总销量,其中长安沃尔沃和沃尔沃亚太旗下国产车型齐发力,在2015年的销量成绩上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全年累计销售66994辆,占据整体八成,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沃尔沃销量分析

    放眼整个汽车市场,在众多的豪华品牌中,沃尔沃的年销量规模虽然还不能和奥迪、宝马、奔驰等一线厂商抗衡,不过与凯迪拉克(53086辆)、英菲尼迪(25467辆)等豪华品牌对比中,已经逐渐占据优势,基本领跑第二梯队,因此可以说沃尔沃(66994辆)在2015年的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由于部分车型2014年销量数据并未公布,因此我们无法获得同比数据。)

    从具体的销量数据统计表中可以明显看出,2015年沃尔沃品牌在华的销量表现十分出色,可以说给2015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1-12月累计销量66994辆,其中最后一个季度销量也是持续走高,12月单月达到7857辆。得益于XC60、S60L等车型逐步实现国产,沃尔沃在华占有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

    在车型构成中,随着沃尔沃国产车型的逐渐丰富,分别有两款轿车S60L、S80L和两款SUV车型XC Classic、XC60。销量比重也是比较均衡的,其中“支柱产品”XC60占据55%,S60L占据38%,这是为销量贡献最多的两款车型,这也是沃尔沃在未来车型规划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