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广汽本田1月销量43008辆 同比增长25%

2016年02月04日1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广汽本田以终端销量60万辆、同比增长30.9%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目标。而2016年首月,广汽本田又取得新年销量开门红,累计销量实现43,008辆,同比增长25%;终端销量实现59,757辆,同比增长1.7%。

  缤智(VEZEL)领衔,各车型齐头并进

  从销量数据可以发现广汽本田各款车型表现均十分突出。其中,缤智(VEZEL)终端销量达20,460辆,同比劲增109%,在高手如云的紧凑型SUV市场上格外出众。作为广汽本田导入的首款SUV缤智(VEZEL)上市后就以独特的产品价值虏获一众都市精英,而与先锋艺术的结合,也让缤智(VEZEL)品牌散发出非同一般的魅力。在继2015年全年取得佳绩的基础上,2016依然势头不减,持续扩大广汽本田SUV市场的份额。全新锋范(CITY)终端销量达到9,419辆,同比劲增206%,环比增长107%,增长势头喜人。其它车型同样表现出色,稳居细分市场前列:全新奥德赛(ODYSSEY)销量为3,184辆,同比增长39%;第三代飞度FIT)销量为9,326辆,同比增长26%。此外,2015款雅阁(Accord)终端销量达到8,611辆,歌诗图Crosstour)斩获30%的同比增幅,凌派(CRIDER)在1月份也表现不俗。

  火力全开,全新锋范(CITY)进入爆发期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一员骁将,全新锋范(CITY)以“Advanced MODE Stunner(先进的型酷之星)”为开发理念,凭借型格流线设计、全感数字座舱和极致运动驾控三大越级先锋实力,鲜明区隔于传统中级车阵营,为85后时尚一族带来“流动时尚”般的鉴赏与驾乘体验,同时也树立了中级车市场的价值新标杆。

  全新锋范(CITY)自去年8月28日正式上市以来,销量就呈稳步增长态势,上市4个月累计终端销售超过27,300辆,月均超过6,800辆。其产品魅力在1月份更是得到全面绽放,终端销量超出预计目标30%。除了强大的产品力与品牌实力,全新锋范(CITY)的热卖与其所开展的时尚营销战略不无关联。从去年首创“728云端发布会”到“828全新锋范上市发布会”,再到辐射全国多个城市的“锋尚巡礼”,全新锋范(CITY)以各大时尚营销事件赚足了人气。与此同时,它先后携手《十二道锋味》、《一年级》等热门综艺真人秀节目,让其MODE形象深入人心。伴随着全新锋范(CITY)型格魅力的进一步释放,它在新的一年里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智能升级,雅阁(Accord)新春限量特装版重磅来袭

  2015年广州车展,诠释“尖端体验”品牌调性的雅阁(Accord)磨砂夜鹰概念版亮相后,让消费者对雅阁(Accord)品牌全新定位有了全新感受。作为献给雅阁(Accord)粉丝的一份新年厚礼,2016年1月起,雅阁2.4L新春限量特装版全国上市。在保持既有价格(22.98万元)不变的基础上,新春限量特装版新增了豪华大气的前中网和先进的行李箱感应自动开启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产品“颜值”和智能体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了同级别领先的行李箱感应自动开启功能,具备使用方便、安全性高、可靠性强等特点,可以让车主彻底解放双手。强大的科技准备让雅阁(Accord)新春限量特装一上市便热销不止。备受期待的雅阁中改款也将在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产品价值的全面提升,必将让雅阁(Accord)迸射出令人期待的焕新魅力。

  1月的热销,为广汽本田带来良好开局。面向2016年,广汽本田洞察先机,将在推出的新产品上率先应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i-MMD混合动力技术及涡轮增压技术等最先进FUNTEC技术,同时还将投放包括雅阁中改款等在内的多款重磅车型,致力于打造广汽本田史上最富竞争力的产品阵营。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