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广汽菲克Jeep 2015年销量解析与新车展望

2016年02月05日0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1页 :刚上市订单即过万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很多车企都拿出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数据来面对日渐低迷的国内车市。而在众多汽车厂商中广汽菲克Jeep绝对算的上一位生力军,旗下首款SUV,国产自由光在仅推出两个月的时间内就拿出了八千余台的终端销售业绩。

  2015年中国SUV市场累计销售汽车622.03万辆,同比增长52.39%,占据乘用车总销量近30%。去年国产的自由光也有不错的销量表现。自11月初上市以来,自由光已经实现12月和1月连续两月订单过万。

国产Jeep自由光下线

  作为广汽旗下全新成立的品牌,广汽菲克Jeep的销量数据相比那些已经在市场上打拼多年的品牌来说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但在2015你那有近半年时间汽车市场持续不景气的前提下,旗下的首款SUV自由光以国产身份的合理售价一血进口车型早先的惨淡销量。

  ●广汽菲克Jeep大事记

  ▲广汽菲克正式成立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

  在Jeep自由光2014年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时,售价一出让所有消费者大跌眼镜。在国内推出的近两年时间里,国内与北美市场的销量形成极大的反差。与此同时,广汽菲克正式于2015年7月16日正式成立,并在当天宣布了Jeep品牌国产的落地计划,而首款车型正式自由光车型,这也让所有对这款车型有所期待的消费者再次看到了希望。

  ▲国产Jeep自由光下线/上市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在广汽菲克正式成立三个月后的10月19日,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在长沙工厂下线,作为Jeep首款国产SUVJeep自由光在进口版基础上还对细节进行了改进和升级,而且在11月初上市时价格直接杀入20-30万区间,这样的价格完全看出了广汽菲克Jeep对待国内消费者的诚意。

  2015年广菲克Jeep自由光销量解析


  其实客观的说,国产自由光在刚上市这两个月的销量并不是其真正的实力,可是无情的2015年已经过去,所以相比竞品车型来说还是有些吃亏。不过前文我们也已经提到,在刚上市的两个月就有了8005台的终端销售业绩,并且在2015年12月的B级SUV销量排行已经跃居第五,另外2015年12月与2016年1月连续两个月订单已经过万,这就足以证明了其在未来的SUV市场的绝对实力。

文本导航

  • 第1页:刚上市订单即过万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