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不只是换张脸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车型前瞻

2016年02月14日0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1页 :奥迪Q2\雷诺科雷傲\全新1系

日内瓦车展即将入华车型前瞻

  [搜狐汽车 新车]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了,这就意味着我们又将迎来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了,作为汽车圈里的大事,我们这回不光要看新车,更要梳理一下哪些车会引进中国销售甚至国产,本篇文章主要介绍几款主力车型,分别是奥迪Q2\雷诺科雷傲\全新1系\C Coupe GTE\中期改款高尔夫\斯柯达全新7座SUV Kodiak\Jeep新SUV

日内瓦车展即将入华车型前瞻

  车型名称:全新奥迪Q2

  上市时间:2016年上市

  新车亮点:基于MQB平台开发的跨界车型争取细分市场

  海外媒体捕获到了正在进行测试的奥迪Q2,本次曝光的谍照向我们展示新车前后灯组的设计。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Q2假想图]

  从谍照来看,新车车身依然覆盖有严密的伪装材料,不过从前脸可以看出,其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部疑似装配了测距雷达探头。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并未出现LED光源,该车或为奥迪Q2的低配版本。

  据悉,奥迪Q2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搭载多款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车型供选。

  这款新车将会基于大众集团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其将搭载多款小排量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并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这款车还可能会推出动力更强的S或RS版本车型,其中RS Q2则搭载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马力。

  车型名称:全新雷诺科雷傲

  上市时间:2016年上市

  新车亮点:全新平台开发车型、尺寸更大

  今年以来,雷诺新一代科雷傲的海外测试谍照不断露出,但深度的伪装始终让人无法识清其真实面目,不过,今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新一代科雷傲的效果图,让我们可以大概了解到新车的模样。据外媒分析,新车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在定位上或将由现款车型的紧凑型SUV级别提升至中型SUV级别,可能推出7座版本,预计2016年上市。

新一代科雷傲海外效果图

[全新科雷傲假想图]

  从效果图看,新一代科雷傲使用了与KADJAR相似的家族风格,但相比KADJAR的圆滑,新一代科雷傲显然要更硬朗一些,形成不同风格的差异化定位,“9”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有特色,方形的透镜大灯非常犀利,外凸的下护板更增加了一些野性的味道。尾部同样看着大气与硬朗,尾灯使用了LED光源。

新一代科雷傲海外效果图

[全新科雷傲假想图]

  不同于现款车型,新一代科雷傲雷诺主导工程开发,但作为雷诺-日产联盟的另一大品牌,日产将作为平台开发者继续为新一代科雷傲提供支持,新一代科雷傲基于日产的中型SUV的CMF平台,并将实现与该平台上两大产品——第三代日产奇骏X-Trail以及第二代逍客Qashqai共线生产。

  动力方面,一款汽油机是大家熟悉的日产1.6升DIG-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将有望成为科雷傲在中国市场主要搭配的机型,来自雷诺的柴油机1.6dCi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发动机,用以供应欧洲市场。变速箱则有两个选择,分别为Xtronic 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名称:全新宝马1系假想图

  上市时间:2016年亮相

  新车亮点:全新前驱平台开发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1系轿车的测试谍照,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据悉,新车有望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并引进国产。

[全新宝马1系假想图]

[全新宝马1系假想图]

宝马1系轿车谍照

宝马1系轿车谍照

    从谍照来看,全新宝马1系采用三厢结构,设计风格在与宝马家族的其它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双肾型进气格栅,富有雕塑感的发动机盖线条,行李箱盖高度提升。全新1系配备全景天窗、双边单出排气管和造型立体的轮毂等。

宝马1系轿车谍照

    新车有望基于UKL平台打造,采用前轮驱动系统,该平台也将生产新一代宝马X1等车型。UKL前驱平台高度模块化,能够节约一定的研发成本,共享该平台的全新1系将采用前驱模式。

宝马1系轿车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将搭载1.5升三缸引擎以及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从100kW到170kW。除此之外,宝马将推出1系M系列高性能版,动力输出将超过220kW,高性能版还有望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1系轿车谍照

宝马1系轿车谍照

竞争对手方面,新车将直接瞄准奔驰CLA奥迪A3 Sedan等车型。当然,我们更希望该新车未来能由华晨宝马引入国产,这样它的竞争力将更上一层楼。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