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奥迪Q2领衔 2016日内瓦车展将亮相SUV前瞻

2016年02月15日0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1页 :奥迪Q2/宝马X1长轴/奔驰GLC Coupe

奥迪Q2/宝马X1长轴领衔 日内瓦车展亮相SUV前瞻

  [搜狐汽车 新车]对于不少人来说,春节假期已经或者即将结束并投入到工作之中,而车坛送给大家的开工礼物便是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作为2016年全球汽车行业的一场重要"盛会",此次日内瓦车展将亮相众多品牌的新车,这其中既包括全球首发的车型,同时也包括预示发展方向的概念车。而SUV作为近几年市场反响最为火爆的车型之一自然也是此次车展的重头戏,接下来就请大家与我们一道来预览下2016日内瓦车展即将到来的重磅SUV车型吧。

奥迪Q2/宝马X1长轴领衔 日内瓦车展亮相SUV前瞻


奥迪Q2/宝马X1长轴领衔 日内瓦车展亮相SUV前瞻

  奥迪SUV市场中已投放了Q3Q5Q7,覆盖紧凑型SUV至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在小型SUV细分领域,奥迪也将在2016年推出首款车型——全新奥迪Q2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提供五门版车型。此外,新车入门版车型采用前驱驱动,顶配版车型则采用四驱驱动。

[奥迪Q2假想图]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Q2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部疑似装配了测距雷达探头。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并未出现LED光源,该车或为奥迪Q2的低配版本。

  动力方面,外媒透露奥迪Q2将会搭载1.0T、1.4T、2.0T三款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机,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在计划之中。此外,这款车还可能会推出动力更强的S或RS版本车型,搭载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300马力。


奥迪Q2/宝马X1长轴领衔 日内瓦车展亮相SUV前瞻

  奔驰GLC已于2015年正式引入国产,而奔驰GLC Coupe的海外测试谍照也正式曝光。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4,外观风格将大量借鉴已经发布的GLE Coupe的风格,并融合GLC Coupe概念车的样式。

[奔驰GLC Coupe效果图]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奔驰GLC Coupe量产版基本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线条设计,车头处将比GLC车型看起来更为夸张,车身侧面的线条继续保持了简洁流畅的特点,车身后半段的车顶采用溜背造型,成为其最明显的特征。

  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可能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推出AMG GLC 43 Coupe和AMG GLC 63 Coupe两款高性能版,分别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Q2/宝马X1长轴领衔 日内瓦车展亮相SUV前瞻

  全新宝马X1此前已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宝马最新UKL平台生产线进行打造,除普通标准轴距版外,还将生产长轴距7座版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中看,长轴距宝马X1基本与标准轴距车型的外观相比,明显的变化体现在加长的B柱部分,更长的轴距让整体的比例更为协调,侧面线条也更加流畅。据悉,全新X1还会提供Sport Line、xLine和M Sport三款外观风格套件供选择。

  全新宝马X1轴距版将基于X1标准轴距版所采用的UKL前驱平台打造,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两驱和xDrive四驱车型。而国产X1轴距版预计将于今年6月上市,采用2.0T四缸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2.0T车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变速箱,而1.5T车型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国产X1轴距插电混动版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国内,或以之诺品牌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