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科技定义新美式旗舰 试国产凯迪拉克CT6

2016年02月15日0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与众不同的行政级坐骑

  [搜狐汽车 试驾] 国产版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CT6刚刚在1月底上市,43.99万元起,它基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旗舰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当时代的变革不断刷新着我们的认知和体验,新美式旗舰凯迪拉克CT6以胆识与创新突破传统。”CT6执行总工程师汉斯特先生的一番描述,眼神中充满着自豪与自信,让我们深感CT6从工厂制造到产品本身,都充斥着浓郁的科技感与神秘感,有着诸多首创,同时,凯迪拉克真的在为更年轻的消费者而进行改变,这种改变甚至是CT6对于行政级轿车的全新突破性定义。以上的这些,让我对这次试驾有了更多的期待。

  ● 与众不同的行政级坐骑

  对于很多豪华车的顶级产品来说,每一代产品的诞生,都意味着可能是一场全新的汽车风潮革命,更多的科学技术会在新产品上体现,凯迪拉克CT6也不例外。CT6轴距3109mm接近奥迪A8L奔驰S级,但价位与奔驰E级奥迪A6L相接近,而它却如奔驰S级诞生那样,花费凯迪拉克人的全部心血,展现出最富有革命性的改变。

  CT6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是突破性的,也是凯迪拉克新家族改变最大的,在家族风格的传承基础上,大胆进行了创新,这在此前的凯迪拉克车型上并不多见,第一眼见到CT6就可以感受到它身上的与众不同。作为大型行政级轿车,往往轴距拉长后总是显现出奇怪的车身比例,而这一点在CT6上不会看到,并且它并不中庸,充斥着凯迪拉克的运动基因,完美的车身比例也意味着它的操控性能将更出色。

  车内依然继承着美式奢华的材质用料体验,但你会发现美国车也变得更精致了,“细腻”一词也可以用在CT6上了,繁琐的奢华也不再出现在CT6上,简约成为CT6新的定义,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按键,而简单融入在一个更大尺寸的中控屏与驾驶员轻松可触及的触控板上。包括触控按键在保持原有科技感的同时,也变得更好用。这一切都为了迎合更年轻的消费者。

  红外线夜视系统、流媒体大视角后视镜、后排按摩+独立娱乐系统14向电动调节行政躺椅、安吉星4G LTE服务、CUE移动互联系统、Bose Panaray集成34个扬声器所打造的剧院式音响、无线充电等,一切的一切,这些内饰奢华的诸多首创,只为了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奇、突破自我、感受科技带来的生活之美。

文本导航

  • 第1页:与众不同的行政级坐骑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