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既亲民又环保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2016年02月17日0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江淮iEV6S/传祺GS4 EV/新圣达菲EV

    2015年可谓是新能源车井喷的一年,由于诸多国家和地方优惠政策的扶持,在过去的一年,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37.9万辆,同比增长4倍。其中,新能源乘用车生产20.64万辆。而国内车市另一个热点当属SUV车型,每月的销量榜首都被SUV车型所占据。将新能源SUV这两个热点相结合,必定获得更高的市场关注。据统计,2016年全年预计将会有近50款新能源车型发布,其中多款为SUV车型,而与新能源轿车相比,SUV无疑具有更出色的驾乘空间和良好的通过性,且更加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江淮iEV6S纯电动车

看点:基于瑞风S2车型打造

    江淮iEV6S定位纯电动小型SUV,预计将于明年3到4月份正式投向市场,这款基于江淮瑞风S2的打造纯电动SUV已在2015广州车展完成首发。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动力方面,江淮iEV6S采用了一套纯电动系统,该系统由电动机和18650型锂电池组成,官方称新车可在11小时内完成充电,而在快充模式下,仅需1小时就可充满80%的电量。该车综合续航里程253公里,而60公里/小时等速巡航里程达300公里。新车最高时速为13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秒。

广汽传祺GS4 EV纯电动

看点:续航里程超240公里

   在新能源SUV领域,广汽传祺也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GS4 EV。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为GS4 EV提供了安全而强劲的动力源。新车电动机峰值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并有先进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保障了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能最大限度地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多重领先技术加身的传祺GS4,最大续航里程大于240公里,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所需。新车将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华泰新圣达菲EV

看点:续航里程达300公里

    新圣达菲EV华泰精心打造的产品,集成了国际上优异的电控技术,续航里程达超过300公里。"据悉,新圣达菲 EV配备容量为110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得益于华泰在电控、电机和电池技术上的积淀,新圣达菲电动汽车电能转化效率十分出色,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新车可采用民用220V电源充电,一次充满需要4个小时,若采用专业的高功率充电设备,快充满电时间仅需0.5小时。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2016自主新能源SUV车型曝光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