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万元中级车 哪款车型是性价比之王?

2016年02月19日0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帕萨特330TSI DSG 御尊版

  [搜狐汽车 导购]中级车市场一向是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竞争之激烈可以说是硝烟不断,随着美系和韩系车的崛起,市场格局又在悄然生变,单单倚靠品牌影响力、中庸的商务属性已经不能满足如今的消费者。上个月刚推出的新款帕萨特在一定程度上又搅热了中级车的市场。我们都愿意选择一款具备高性价比的车型,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才是高性价比呢?价格实惠、设计稳重、配置前卫、空间出众、动力好、操控强,所谓性价比,就是把这些不同的维度要求进行综合评估得出的结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性价比最高的中级车,希望能够给大家购车带来参考。

1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车型:2016款 330TSI DSG 御尊版

  指导价:24.39万元

  推荐理由:1.8T车型几乎包含新帕萨特的所有全新亮点,搭载与奥迪A4L相同的第三代EA888系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置丰富实用,U型日行灯、电动后遮阳帘、车内LED氛围灯、自动防炫目内饰后视镜、倒车影像、疲劳监测、盲点监测、膝部气囊、后视镜自动记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6.33寸MIB等应有尽有;配合适宜的售价,性价比最高。

  外观:细节进行年轻时尚化升级,并配备远近光一体LED车灯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新款帕萨特采用了美版Passat的设计思路,相比老款车型更年轻 化,同时也增加了线条的使用。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在视觉效果方面起到拉伸车长的效果,同时侧面镀铬装饰条也与车头和车尾相连,营造出整体包围的效 果。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略微向外凸出的尾灯点亮后有一种悬浮式的视觉效果。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大灯是此次改款的重点之一,大灯与中网贯穿式设计,视觉上更为扁平;与此同时,头灯造型也更扁平,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加入镀铬装饰件,车灯的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下方为新加入的灯带式LED转向灯。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中控台木饰条进行重新设计,贯穿式木饰条更年轻运动,配备大众新款MIB多媒体系统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基本保留了老款的设计思路,对车内装饰方面做出了调整,中控台木饰条进行重新设计,贯穿式木饰条更年轻运动。配备大众新款MIB多媒体系统,屏幕分辨率高,响应速度快;功能方面,支持AUX、USB、蓝牙、GPS导航及手机映射。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1.8T配置丰富实用,性价比高

  座椅材质上新帕萨特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除1.4T最低配版外都拥有电加热这项很实用的功能。御尊版增了U型日行灯、17寸轮毂、电动后遮阳帘、车内LED氛围灯、自动防炫目内饰后视镜、倒车影像、前轮刹车片磨损过度报警、疲劳监测、盲点监测、驾驶员膝部气囊、后视镜自动记忆、停车后后视镜自动收折、迎宾座椅、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6.33寸MIB等。除此之外,类似LED大灯、棕色内饰、18英寸轮毂、自动泊车、车道保持、丹拿音响、DCC自适应底盘等配置都是由御尊版开始可以选装。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搭载与奥迪A4L相同的第三代EA888系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将提供1.4TSI(280TSI)、1.8TSI(330TSI)、2.0TSI(380TSI)以及3.0L V6共4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162kW以及184kW,最大扭矩则为250N·m、300N·m、350N·m和 310N·m。1.4T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和2.0T车型则将全部匹配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3.0L V6车型则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新款帕萨特大气稳重的外观在同级中拥有不错的群众基础,小的改动让其看上去更加时尚化。1.8TSI御尊版是各类科技智能配置开始匹配的起点,御尊版标配的配置已经足够丰富和豪华,同时它还具备了选装更科技的配置的权利。动力而言,1.8TSI完全可以满足绝大用户的需求,所以售价24.39万元的1.8TSI御尊版是新款帕萨特中最值得推荐的车款。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