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万元中级车 哪款车型是性价比之王?

2016年02月19日0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2页 :雅阁2.4L EX 豪华版

  ●广汽本田 雅阁

  车型:2015款 2.4L EX 豪华版

  指导价:22.9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日系中级车的标杆级车型,雅阁依旧是不少消费者在选购中级车的重要备选车型之一。国产雅阁车型将在16年上半年迎来车型升级,改款后的车型外观更年轻时尚,配置方面也更丰富,所以15款车型目前具有较高的性价比,15款雅阁2.0EXN豪华导航版除了动力一般外,各方面配置非常足够;如果更加追求动力,2.4EX豪华版比较不错,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车载蓝牙、大灯自动开闭、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等配置应有具有。

  外观:设计上沉稳,圆滑线条勾勒出轿跑感受,2.4EX豪华版以上车型引入LED大灯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国产后加粗的中网镀铬条、LED大灯的引入让现款雅阁看上去更加犀利和富有现代气息。在设计上雅阁依旧保持沉稳和优雅的气质,车身线条上,褪去上一代的硬朗,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勾勒,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给整车赋予了更流畅的轿跑视觉感受。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最为明显的是采用了嵌入式双排气管设计。

  内饰:层次感的设计更具科技感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雅阁的内饰层次感分明,而且丝毫不缺乏科技感。中控台上深下浅的配色加上桃木装饰的点缀,自然而然的就成了视觉的中心。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安全性配备方面,除了传统的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外,九代雅阁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警示、盲点显示、ACC主动巡航控制、防碰撞制动、前后8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等等装备。

  动力:动力选择丰富,全新的CVT变速箱加速平顺

本田 雅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雅阁搭载了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高配车型则搭载3.0L V6动力,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297N•m,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入门级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0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点评:雅阁造型沉稳大气,与愈加运动化的中级车相对而言,正符合了一部分消费者对于商务中级车的诉求,丰富的配置和主流动力选择使其性价比颇高。入门级车型在配置方面稍显寒酸,2.4EX豪华版以上车型引入了LED大灯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