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款力帆720前脸大改 仍配非独立后悬架

2016年02月19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曝光的是力帆汽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720改款车型,不同于去年年中发布的2015款版本仅仅是将老款车型的进气格栅从镀铬横条换成了镀铬网状,以及将前雾灯换成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即将推出的新款720虽然仍然是基于现款车型的小改款,但是改款幅度明显大了很多,基本上A柱之前的区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款力帆720曝光

新款力帆720曝光

  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宽大,黑色的网状设计,上下边框则采用了镀铬镶边装饰。新的组合大灯内集成了LED光导纤维的日间行车灯,沿着大灯下边沿呈L型轮廓布局,此外大灯也升级为双透镜灯组,除了原本的近光灯透镜,远光灯也增加了光学透镜配置,提升照明效果和安全性。

新款力帆720曝光

  因为日间行车灯已经集成到大灯内,在2015款力帆720车型上被取消的前雾灯重新恢复,采用了扁平细长的灯体轮廓。此外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双条幅的格栅横条一直延伸到两侧雾灯灯组下方。不难看出,新款力帆720通过扁平化的拉伸,使得整车带来更大的宽大视觉。因为力帆720实际上是基于A级轿车平台加长而开发的A+级车型,因此此前的版本一直都显得有些瘦高,缺乏B级车型的宽大豪华感。

新款力帆720曝光

  新的前杠下沿带有外凸的唇边设计,以及基于空气动力学效应设计考虑的两个外凸尖角。而现款力帆720显得有些“肌肉感”过于突兀的前轮眉轮廓,在新款车型上也进行了重新处理,更加圆滑的弧面更好的融入了整个更加宽大的车头部分。

新款力帆720曝光

  车身侧面的设计没有变化,侧面转向灯布局在翼子板位置,其后方延伸而出的车身腰线贯穿镀铬车门拉手上方。据悉此次改款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车身尾部和内饰都不会有太大调整,从而可以更好的控制改款成本,以延续力帆品牌一贯以来的经济型定位。整车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化,2700mm的轴距已经是A+级的水平,不过基于A级车型平台升级而来,因此仍然是扭力梁式的非独立后悬架结构。

新款力帆720曝光

  力帆720去年开始销量出现明显下滑,从年初的月销2000辆以上逐渐下滑到了单月不足600辆,一方面同级竞争车型层出不穷,另一方面也是SUV市场崛起对轿车市场的蚕食。而此番改款也意在通过提升配置和提高颜值,在力帆720真正迎来大改款换代之前,能够巩固乃至提振力帆在A+级轿车市场的销量。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